尊重,赢得美人心

作者:敲心 发表:2007-09-18 2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朋友A君,外表朴实,个性老实憨厚,而他的妻子面容姣好,气质优雅。

A君说,当两人尚在交往时,他妻子常会提出一些奇怪的要求。有一天,她跟他表示:“人家好想在很大又很豪华的地方玩一次PS2,这是我的一桩心愿。”

他在回家的途中,正苦恼着哪里有这样的地方时,突然被眼前灿烂的超大招牌吸引住:某某精品汽车旅馆。

回到家后,他拨了电话给她,可是她没接,他马上又上网,等着跟她聊天。没多久,她上网了,他很不好意思的跟她说,他想到地方了,女孩忙问在哪里?

当A君小心翼翼地写出:“就那家号称五星级的汽车旅馆呀,而且屋内空间有二十坪,还有游泳池。”

没想到女方过了一会儿就传来“好”这个字,还提醒他,不要忘记带PS2去,时间就约在礼拜六。

他心跳加速,紧张不已的如约前去接女孩。当他们步入房间的刹那,女孩开心地喊着,而且一直在屋内转圈圈:“真的有游泳池耶,你等我一下,我想去把泳装换上,你赶快把PS2接好线。”

当他接好PS2之后没多久,女孩也换装完毕,从浴室缓缓走出来。在柔和的灯光之下,女孩苗条的身影、白皙的肌肤,简直让A君快不能呼吸。

女孩就这样身穿性感泳装玩着PS2,一玩就连续玩了四、五个小时,A君也就在旁边陪着她打电动。

后来女孩说肚子饿了,想吃盐酥鸡。于是A君又开车出去买了两百块的盐酥鸡回来。

两人就这样在精品汽车旅馆里打电动和看电视,时间一晃已经过了十二个小时。当床头电话响起时,他们就离开了那间精品汽车旅馆。

“她就穿着泳装打电动、看电视以及吃盐酥鸡十二小时啊?”我好奇的问。

“是啊,后来她终于被我追到,成了我的老婆,因为她说我那天表现良好,懂得尊重她,没有随便冒犯她。”A君笑着说。

我也笑了,看来憨厚的A君,最终能赢得美人心的关键就是“尊重”。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