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移民车祸瘫痪父母申请签证遭拒

发表:2007-09-01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年31岁的上海新移民杨康尔,今年1月27日带着美好的希望到多伦多定居时,万万没有料想到一场严重车祸改写了她今后的命运。一场车祸使她瘫痪,生活难以自理。远在上海的双亲赴加照料她的起居,但申请签证时遭到拒签。

5月5日的傍晚,杨康尔在与新结识的朋友一行3人驾车到魁北克和蒙特利尔途中遭遇车祸,经医生诊断,她的脊椎第二节和第三节骨折、牙齿移位、舌头缺损了一小块。她目前的处境是,每天24小时佩戴金属制的颈托来托起头部,进食只能依赖于吸管。

行动不便、日常起居完全无法自理的杨康尔在出院后不久,搬入了位于士嘉堡芬治东路夹贝治芒路交界处附近一栋老旧的柏文出租大厦,与人合租一个单位。尽管她已委托律师向承保其所租车辆的保险公司索赔,但至今尚未收到保险公司的分文赔偿。她目前的日常生活开支以及租用轮椅等费用,全靠她从国内带来的一点积蓄。

杨康尔于本月初邀请其远在上海的双亲来加探亲,以便照顾她日常生活。尽管其双亲向加拿大驻上海领事馆提交了房产证和存款证明等文件,但换来仍是一纸拒签信。至于拒签的理由包括以下两点:其一是签证申请人有移民倾向,其二是邀请方没有足够金钱负担其父母在多伦多的生活。

来源:环球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