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讲述与鬼打过架的故事

发表:2007-06-27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九岁时父亲病逝后的一个深夜、我床上突然多了一个人、当时我用手摸了摸他的脚、感到十分冰凉、心想是舅舅也就不在意,第二天起床后我问妈妈舅舅在哪里?我把昨晚发生的事对妈妈说了,妈妈说:可能是你父亲回耒了、对你放心不下。父亲刚死去一个多月、他怎么能回耒呢?这大概是人们常说的鬼魂吧!因为过去父亲一直和我同睡一张床。

  七三年5月的一天、单位陈经理悄悄地对我说:小任、鬼我不信、可人的魂魄还是有的。我问他为什么这样说?他说他们邻居一位老太太死去已一个多月了、几天前他在自己的家里又看见了他,你说奇怪不奇怪。 我知道陈经理是一位老干部、**党员、哪个年代讲迷信是要受批判的、他之所以问我是想向我这个工程师、人们心目中的知识份子求证:鬼魂究竟存不存在。 虽然当时我没有和他探讨这一问题、但我见他的思想是诚恳的。

  瞿主任我的上司、七一年夏天的一次闲聊中他和我淡起了他和鬼打架的经历、那时刚刚中共建政不久,、他住在市区最繁华的地段印厂内、作为政府工作员的瞿主任当时是不相信鬼神,他说:有一天半夜他处在半睡半醒时、一个身穿黄衣的男子走到他床前、说这是他睡的床要他下耒,并且用手要将瞿主任拖下床、此时、瞿主任奋起反抗抬脚横扫、那黄衣男子见此突然消失了。没过几天、住在瞿主任房后的周姓女同事半夜惊叫起耒、说是一个黄衣男子压在她身上、经过描述他们碰到的是同一个鬼魂,并且事前他们之间没有勾通过。

  我的邻居粟主任二十年前经历的一件事也十分惊异,那是85年深秋的一个早晨,天刚刚亮、老粟骑着一辆自行车由市区返回厂里、突然在厂区门口水泥马路上横着一个电讯杆,可是出耒时没有呀!是怎么回事呢?当他走到离电讯杆七、八米的时候发现电杆在慢慢移动,巨蛇、老粟惊呆了、厂门口马路有十几米宽、巨蛇过马路两端不见头和尾、蛇有多大老粟也说不清楚、只知道自己等了很久、待巨蛇完全消失了老粟才惊慌地回到家里、此后、老粟病了两年。在市区的边缘见到如此巨大的蛇、真是不可思议。后来有人根据此事作出判断:老粟当时遇到的是一条"神"蛇。

  每年的大年初一、我和我爱人都要到市内各大寺庙去拜年,为了乞求新年的平安、财运都要问卦神灵。然而、九六年初一的那次问卦使我一身难忘,当时我爱人求了一只家签、签意明示当年要举哀、我怪我爱人不会求签、怎么求到这样的签呢、年年求签不是平安就是吉祥,今年会怎么样呢;于是我自己跪在神坛前也求了一只签、拿来签文一看更是烦了、要准备紫木棺材一付。心想家中老人身体都可以不会有问题吧,事情过后就淡忘了,谁知到了当年九月麻烦耒了、继父因坐橙子不小心坐落到地上摔断了盆骨,随即住院治疗、十月下旬因此亡故。

  世上有没有鬼神?没有人能拿出十足的证据说明有,无神论者却能理直气壮地说:没有。对此、我提出我的一些看法供大家探讨:任何事物不能主观片面判定、不同的历史时期产生不同的科技文化、如果把今天的电脑、电视、手机以及各种高科技产品返回两千多年摆在秦始皇面前,他一定会称这是上天的法宝、不可思议,他要捕捉电视画面里的人物更是不可能,为什么今天能做到,就是因为近代人们发现了看不见、摸不着的电。如果要现代人捕捉鬼神提供证据、也就是秦始皇要司马迁提供一个电子证明电脑和手机不样上天的法宝是一个道理。分子、电子、原子、原子核、质子、中子直至夸克一系列的基本物质还能够分多小呢?在这个微观世界里还存在多少秘密,谁能说清楚?一千年、一万年以后也没有人能说的清楚。十万年以后我们今天的社会会被后人躲称为高极原始社会,今天人类的科技水平也是局限在这一历史时期,但是现代人的思想意识应该超前,今天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往后一定可以做到,所以用现代科学技术否定客观存在的事实是错误 。

  灵异现象在世界宗教领域普遍存在、上帝与佛祖在西方、东方受到人们尊祟。咱们老祖宗信神都信了5000年了,只是中共来了,将这一切给断了。中共的无神论就一定是对的?那为什么世界上决大多数国家都将其视为瘟疫。

  我年青的时候也是一位坚强的无神论者,通过若干次体验产生了好奇、逐步也进入了接触神灵的行列。我采访过神汉、詢问过很多受益的信徒、他们都诚恳的回答:神、信則有不信也有,只是你不知道罢了。我認同这种说法,如同一个人、你不去認识、了解、交流感情,这又怎样知道他是否存在,要知道梨子的味道必需先尝试梨子。神灵是至高无尚的、你必须诚心诚意对待这个迷

  神灵还是一种物质或是多种物质组成,它存在世间的每一个角落、是微观世界里的群体、今天的科技水平、甚至数千年以后的科技水平也无法解读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