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俯瞰大峡谷 凌空步道正式启用

发表:2007-03-21 2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踏上悬空建在西部大峡谷上的“天空步道”,从底部的透明玻璃俯瞰壮丽的大峡谷风光,谷中深浅不一的地表裂隙一览无遗。

包括华来派印第安族酋长、前太空人奥德林及其他受邀宾客,二十日一起踏上悬空建在西部大峡谷上的“天空步道”,从底部的透明玻璃俯瞰壮丽的大峡谷风光,谷中深浅不一的地表裂隙一览无遗。(所有图片:Photo by David McNew/Getty Images)

一些力排族中反对意见支持兴建这条天空步道的华来派族人,高兴地在这座由玻璃和钢筋混合兴建的马蹄形结构体上跳跃欢呼。

华来派族酋长丰恩高兴的说,他可以感觉到玻璃震动的声音。第二位踏上月球的前太空人奥德林,也直呼这是“壮观的第一步”。

华来派印第安保护区位在大峡谷国家公园西边一百四十五公里处。这座天空步道在获得族人同意后,由华裔企业家金鹉投资三千万美元兴建,希望能利用西部大峡谷独特的风貌吸引观光客。

这条天空步道距大峡谷底部约一千二百公尺,呈马蹄型向外悬空延伸二十一点三公尺,上、下都没有任何的支撑点。

一名七十四岁的华来派族长老表示,他相信这个步道会帮助族人发展,既然得不到什么外援,为什么不盖呢?他相信这条步道会是大家未来的谋生工具。

“天空步道”预定二十八日起对外正式开放,每人每次参观门票二十五美元,再加其他的花费。玻璃步道上一次最多只能容纳一百二十人。

负责天空步道兴建工程的开发单位,希望到今年底可以吸引六十万观光客前来,比往年的三十万增加一倍。未来希望每年能吸引一百万游客前来参观。

这项工程共耗时两年完成,与建之初曾在保护区内、外引起很大的争辩。许多华来派族人担心会打扰到先人的灵魂安息;环保人士也谴责他们将自然壮丽的大峡谷风景推入观光陷井中。

华来派族经过多年长考,在改善全族生活困境的考量下,最后同意开发观光财源改善生活。

 

 

 

 

 

 

 

 

游客必须穿上特制的鞋套才可以走上凌空步道。

 

 

 

 

华来派印第安族人前来一览大峡谷风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