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疯狂大截访 成都玩[集中接待]花招

作者:黄琦 发表:2007-03-04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模有样的四川省级机关集中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今天,全国访民上百次致电六四天网,投诉各地限制访民人身自由,疯狂开展两会大截访,防止访民前往北京冲击一年一度的“中国豪强联席会议”。而四川则开展了[省级机关集中接待群众来访活动],访民指该活动属大骗局。

各地投诉两会大截访

今天,投诉六四天网的有杭州著名人士朱虞夫先生、新疆冯永记女士,四川成都农民领袖李廷惠、89死难者周国聪母亲唐德英女士、浙江天台县的徐江娇女士和孙明丰、张小明、裘先恩、丁秋月等,还有江苏省常州市张建平、胡夏良、 魏道华等上百访民[见 访民:白色恐怖下的“和谐社会”]和正在北京上访的湖北访民郑大靖。

关押在浙江天台县一个山庄的徐江娇女士[13588732727]和孙明丰、张小明、裘先恩、丁秋月等告诉我们:他们怕我们到北京上访,现在,我们正被关押在天台县一个山庄,没有热水、牙膏等基本生活用品,而陆冬菜则被关押在拘留所。

江苏省常州市张建平、胡夏良、 魏道华等则告诉我们,我们已经被严格控制起来了,根本无法走动。

北京,四处抓人

正在向六四天网投诉丈夫坐牢5年获得无罪释放,而1分钱还没有拿到的新疆访民冯永记女士[13718486434],目前正在北京上访:她告诉我们:今天早上,我准备去最高人民法院上访,刚出门,就看到6、7个保安正在敲访民住房,之后,立即开来了警车,马上就是抓人,我立即跑掉了。现在,北京四处抓访民,我们根本不敢出门。

北京时间3月2日晚23点59分,我们致电带着一家四口在北京上访的郑大靖先生[见 中国7岁女孩学法班关押65天]。

因六四天网前天发表窝棚照片,今天被全部拆毁

郑大靖先生告诉我们:今天上午,又抓了300多人,下午到现在都没有抓了,据说是抓够了。另外,由于你们天网发表了访民搭建的那个窝棚照片[见 北京今晚合围上访村 英国电视台看望冤民],今天中午,窝棚也被他们全部拆毁了。

湖北访民被骗 遭十堰法院院长毒打

郑大靖先生还告诉我们,湖北十堰访民王树华听信当地政府要给她解决问题的承诺,被骗回家乡。初八,她高高兴兴地到十堰中级法院去解决问题,法院院长找了个借口把她拷起来毒打,之后,送去拘留了。今天下午,另外一个被骗回家的访民从拘留所释放出来,立即电话我,要求告诉你们六四天网,为她申冤。

零点50分,六四天网立即致电透露消息的访民,她告诉我们,我也是初一从北京被抓回当地拘留的,今天刚释放出来的。王树华被他们打伤了,好惨啊,脸上、身上到处都是伤,,,,,

该访民急着把全部情况告诉我们,由于我们需要立即发稿,只得中断了此次采访。

2小时现场连续报道警察带走朱虞夫

北京时间晚19点,朱虞夫先生[13757133139]短信告诉六四天网“警察在外重重敲门,我不出去”。其后,我们立即电话采访朱虞夫先生,并做了持续2个小时的连续报道[见 朱虞夫被杭州警察带走] ,直到他被警察带走后,我们还与正在警车上的朱虞夫先生通了电话。

晚上7点,朱虞夫先生一边同警察对峙一边电话六四天网:今天上午,警察要我去望江派出所谈话,我说,谈话,我就不去。警察马上说,那就算作传唤吧,需要我开传唤证吗?

朱虞夫还说:由于我的女儿考上了北京艺术学校,要到北京报名,我想陪同女儿去,警察不准,说[两会]期间,不准上北京。现在,警察,就是那个派出所副所长正在拼命敲门,我不会打开,除非他把门打烂。

20点41分,吕耿松先生电话六四天网:朱虞夫先生刚刚被带走。20点42分,六四天网立即拨打朱虞夫先生电话,朱虞夫告诉我们:现在,我正在警车上面,最先我给你的电话是我们的管区民警,他今天没有出警。现在,带我走的是杭州上城去派出所张健所长,这个警察非常不文明,完全没有人权意识,是些什么玩意儿啊!

朱虞夫先生还说:我女儿考上了北京艺术学校艺术设计专业,这个专业非常紧俏,我去北京是为了帮助女儿报名,现在,我去不成了,我把女儿害了,我非常对不起她。

随后,六四天网告诉朱虞夫先生:大哥,如果能释放出来,请立即电话我们,大家非常关心您的安全!

四川创意人性化截访高招

今天上午,成都农民领袖李廷惠[见 缴获上百只警鞋 还差点活捉省长 ]致电六四天网:前天,四川省委附近开展的省级机关集中接待群众来访活动,我们都去了,接待人员要我们尽快把资料写好交上去,现在,我们正在家里准备资料。

笔者问李廷惠大姐是否相信此次活动,她回答到:没有办法啊,他们要我们准备资料,我们就准备吧。不过,他们也许是在忽悠我们。

下午,李廷惠告诉我们,已经被盯住了。

而1月前刚从北京回来的89死难者周国聪的母亲唐德英[见 天网公告:中国第一个89死难者索赔案取得成功],本来准备在两会期间与李廷惠等再次前往北京。前天,参加了[四川省级机关集中接待群众来访活动]以后,有关领导明确告诉她,我们就从解决你们家里的房子开始,解决你的问题。

今天晚上18点,唐德英女士告诉我们:现在,他们派了6班人轮流守候我,我走到哪里,他们就跟到哪里。

唐妈妈接着说:星期四,他们把我喊到狮子山街道办事处,我对他们说,我还要为六四事件被打死的儿子伸冤,狮子山派出所所长说:你上访,拿证据来,六四是反革命事件,你告不倒我们。我对他们说:六四事件,你们在监狱打死了我儿周国聪,还要我拿证据,世界上有这本书吗?你们已经赔了我7万块钱,这就是证据,你们永远跑不脱!

冤民识破把戏

而四川不少冤民识破了[省级机关集中接待群众来访活动],称该活动是一个大骗局。不少冤民根本不去参加该活动,以免被当局牢牢盯上。四川和全国各地不少冤民告诉我们,他们准备立即前往北京,就是要在两会期间喊冤。

从保护访民人身安全的角度出发,六四天网自始至终都在劝导各地访民不要前往北京冒险。

下午,六四天网义工黄晓敏和严文汉分别前往位于四川省委附近开展的[省级机关集中接待群众来访活动],并拍摄了一些照片。

一本正经地接待群众来访

或许,这些照片将进入我们后代的中小学课本,见证发生在我们时代的大截访花招。

在此,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强烈要求中国政府立即停止发生在大陆全境的严重侵犯人权行动,保障中国公民基本人身权利;同时,我们希望国际人权组织向中国政府施加压力,立即停止大截访。

来源:六四天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