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将计就计 等5则

发表:2006-12-11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不会怀孕
  阿美:“既然你不会打字、不会速写、不会整理档案,你老板为什么付你那么高的薪水?”
        阿珍:“我不会怀孕!”

假正经
  猫因生活所迫在狐狸开的发廊坐台。一日,老鼠来到发廊点名要猫包夜,猫誓死不从,老鼠大怒道:“当初追老子追得死去活来,现在送上门来还假正经!”

再正常不过
  “大夫,我的儿子一直就喜欢玩沙子,又是做沙子甜食,又是盖沙塔。您觉得他需要治疗一下吗?”

  “这对于一个孩子而言是再正常不过的啊!”  

  “我们也是这么想的,大夫,可是他的妻子吵着要离婚。”

小白兔
  一天,袋鼠开着车在乡村小路上转悠,突然看到小白兔在路中央,耳朵及身体几乎完全趴在地上似乎在听什么。

  于是,袋鼠停下车很好奇地问:“小白兔,请问一下你在听什么?”

  “半小时前这里有一辆大货车经过……”

  “哇靠!这么神!你是怎么知道的?”

  “他妈的!我的脖子和腿就是这么断的!”

只有一颗牙
  约翰:“你爸爸简直像个吝啬鬼,你看看,他是一个制鞋匠,你还穿那么破的鞋子。”

  汤姆:“那你爸爸呢?他是个有名的牙科医生,而你的弟弟却只有一颗牙!”

将计就计
  客人叫侍者将一束花送给住在十号房间的小姐,侍者说:“哎呀!我的先生,算来今天你已经是第三位送花给这位小姐的男士了。”

  客人:“什么?你说什么?还有谁送花给她?”

  侍者:“对不起,他们从来不透露姓名,他们都说她会知道是谁送的。”

  客人说:“好极了,拿着我的名片去,并且告诉她,以前的两束花也是我送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