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窝劳教所与吸毒犯合谋杀害法轮功学员

发表:2006-12-06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名列“大陆最邪恶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名单”的陕西枣子河劳教所利用吸毒犯折磨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甚至任由吸毒犯将尿液掺入给法轮功学员的输液中,直接造成了法轮功学员陈建生的死亡。

据明慧网12月5日报道,西安市法轮功学员陈建生于2005年10月11日在陕西省枣子河劳教所二大队被迫害致死。目前,陈建生的直接死因已经查明。

2005 年9月,陈建生为抗议劳教所对他的迫害,开始绝食,狱警杨建斌、杨亚龙、张伟龙、王金龙等人指使被关押的吸毒犯充当打手,将他绑在死人床上,进行强制灌食,经常满鼻满嘴都是血,还有意将超浓食盐水(水中仍有未溶化食盐)灌入;最后,陈建生嘴唇干裂,流血不止,胃部灼烧剧痛。但是陈建生仍然没有妥协。

最后吸毒犯谷爱民将自己的尿液掺入点滴中,强行给被绑在死人床上、身体不能动半分的陈建生打入,致使他在极端痛苦中离世。

陈建生被害死后,劳教所还教唆吸毒犯隐瞒事实,谎称陈建生已经保外就医,从而包庇凶手,使其逃脱法律的制裁。劳教所还对所内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严格保密,甚至几个月以后从劳教所回来的和陈建生被关押在同一个队的其他法轮功学员都不知道实情。陈建生的亲人从百里外赶来,只被允许看了一眼陈建生的脸,就将遗体匆匆火化,还威胁亲属不许开追悼会,不许进行悼念活动。

被迫害致死的陈建生生前是西安工商银行职工,工作兢兢业业,是单位公认的好人。修炼法轮功后,他原来的疾病都彻底好了,使他亲身体验到了法轮功给人的益处。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因不放弃修炼,多次被绑架和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2004年底他在西安闹市区发放真相资料,遭到警方人员绑架,后被送枣子河劳教所劳教一年六个月。

枣子河劳教所是名列明慧网近日公布的‘大陆最邪恶的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名单’。那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极其残忍。

残忍的“三分钟转化”
在2001 年至2003年迫害最严重的几年中,枣子河劳教所对新绑架入所的法轮功学员搞“三分钟转化”,就是把新入所的学员关进一个没有光线的小黑屋,然后让几个吸毒犯或警察持木棍等凶器毒打,打完后问:“墙是什么颜色?”如果回答是白色,就继续打,直到人承受不住了,按他们的意愿回答“墙是黑的”,然后再问:“法轮功是什么?是不是×教?”,很多人都被打的半死。华县法轮功学员张建民就被打得满嘴只剩三颗牙,几年时间里只能进流食,吃饭非常困难。

野蛮灌食导致丧失说话能力
2003年下半年,陕北法轮功学员马福建被关进枣子河劳教所。马福建因拒绝转化,开始绝食,狱警用指头粗的管子给他插管灌食,故意弄的他口、鼻、胃中全都出血。这种野蛮灌食持续了三个月,致使马福建的食管、声带被破坏,几乎丧失了发声说话的能力。

2005 年6月马福建的身体已经极度恶化,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怕马福建死在劳教所,狱警让马福建的家人给他办理了保外就医手续。根据劳教所医生的诊断,当时的马福建已经心肝脾肺肾所有脏器全部衰竭,也就是说只剩一口气了。家人见到他时,马福建说话极其困难,基本不能发音。马福建及其家人坚决不同意,要劳教所给个说法,后来一大队的狱警全部躲了出去,僵持了一个上午也没结果。马福建的家人只好带着他愤愤离去。至今生死不明。

打手当选劳教所的“文明学员”
非常有讽刺意味的是,枣子河劳教所每年还要评选“文明学员”,但是当选的全都是打骂法轮功学员最厉害的吸毒、盗窃人员。比如户县余下镇灵山寺村的吸毒人员弋鹏飞,是狱警朱党旭的打手,他力大强壮,一拳就能将人打伤。在二大队时凭着殴打法轮功学员当上组长,后调到一大队时又在朱党旭的指示下连续殴打法轮功学员张国林,并被评为“文明学员”。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