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惊现炸弹图标闹剧(组图)

发表:2006-09-14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河街头出现了一些定时炸弹标志。

广州第一高楼:中信

天河闹市发现8个定时炸弹标志。昨日,有市民在离中信广场100米远的天河体育中心东公园,发现8个标着“NEXTTARGET(注:下一个目标):“中信”的定时炸弹标志。警方经过一番排查后,初步确定这是一桩恶作剧。

定时炸弹标志出现在天河北路的天河体育中心东公园,离中信广场约100米远。8个标志一模一样,均为黑色印纹,时间刻度表上写着数字“535”。其中7个“炸弹”印在公园朝马路边的白色水泥柱上,另1个刻在了公园石凳上,还标明:NEXTTARGET:中信。

最先发现炸弹标志的是一名公园环卫工人。该工人说,前天,也就是9月11日早上,她来公园清洁,发现马路边的水泥柱印上了这些标志。紧接着,不少在天河北上班的市民也发现了“炸弹”。有上班族认为,前天正好是美国9·11恐怖袭击的5周年纪念日,是不是中东的恐怖分子要来炸楼?更有人怀疑,535的数字可能就代表了爆炸时间为下班高峰的5时35分。不过,也有人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或者恶作剧。

该公园处于天河体育中心东北部,绿树丛中,散布着供人休息的石凳。天河体育中心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园以前确实属于天河体育中心,但几年前划为了公共绿地,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接着,该负责人报警。

天河南派出所3名工作人员随后赶到现场,经过几个小时的勘查和排查,昨日下午4点,警方初步确定周围没有炸弹,所谓“定时炸弹标志”只是一个恶作剧

来源:南方报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