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班机上被荷兰逮捕的12名乘客将获释

发表:2006-08-25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荷兰周四(8月24日)表示,美国西北航空公司42号航班上12名被荷兰警察扣留的乘客,目前没有发现恐怖行为证据,将获释,他们都是印度西孟买人。

印度外交部副部长阿南德·沙玛(Anand Sharma) 在首都新德里告诉记者说, “印度外交部已经与住海牙(The Hague)的印度使馆人员取得了联系,明确地指示他们与荷兰政府合作,查清事件细节并确定这12个人的身份。没有人被逮捕只是拘留问话。我们已经得知,这12个人都出生于孟买。”

沙玛还说:“我们的大使已经为这12个人获得了与印度使馆人员联系的许可,这是最重要的。但他们虽然都有孟买名字和孟买的住址,但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确定有几个人持印度护照。”

荷兰捡控部门也声明说,鉴于嫌疑人和目击者的口供,没有证据证明这些男子企图进行暴力活动,同时在飞机上没有找到爆炸品

周三(8月23日),美国西北航空公司一架执行阿姆斯特丹至孟买航线任务的客机,在接获安全警报后在荷兰空军战机护送下紧急返航降落,荷兰警方逮捕了这12名乘客,据说他们在飞机上拨手机和翻行李袋,令人怀疑。

自从两周前英国警方破获一起炸机案后,全世界的航空公司都加紧了安全防范。
孟买也在7月11日的导致186人死亡的火车爆炸事件后处于高度警惕状态。

来源:看中国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