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圣经启示录666 西洋恶魔数字

发表:2006-06-08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圣经启示录(Revelation),666是代表恶魔的数字。也有人相信这一天会让我们更接近”狂喜”(rapture)-—意指神召唤忠实的基督徒上天堂的时候。

究竟这个666的传说是怎么开始的?666不好的名声起缘于新约圣经的最后一篇──圣经启示录,其中描述了世界毁灭的景象。撒旦被击败,最后的号角响起而基督获得胜利。

启示录1第13章的字面解释是撒旦派出一个假先知,即反基督的出现,说明世界的末日──在基督再度来到世界之前将有一段审判和苦难的时期。
.
反对基督的人将试着以奇迹和杀死不愿拥戴他们的人来赢得支持。反基督的统制将是极权的:每个人都被打上野兽的印记,而且”除了有印记的人,谁也不可以买卖东西。”

666 数字恐惧症(hexakosioihexekontahexaphobia )──对数字666的害,而2006年的6月6日是本世纪的第6年的第6个月的第6天,会不会令人毛骨悚然吗?圣经上666意味着邪恶。根据圣经启示录,以666号码可以辨识野兽和反基督的人。

当圣经把数字的意义置于邪恶时,人们还是会谨慎对待。

2003年6月5号,新墨西哥州将境内一段190里长的原名为666号高速公路—有人称之为”恶魔的公路”—重新编号,编为比较不是那么不吉祥的491号公路,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立即跟进。官员表示旧的编号吓跑游客。

雷根在1989年从白宫搬到洛杉矶附近的贝勒尔市(Bel-Air)时就不要这个号码。所以把他的地址从666 号变为668号。

当CPU 制造商英特尔于1999年推出核心时脉速度为666.666MHz的Pentium III时,他们命名为“Pentium III 667”,而不按照惯例叫666:时脉速度为66.666MHz的叫“486-66”、466.666MHz叫“Celeron 466”、866.666MHz叫“Pentium III 866”。

有人认为666是破解名字的密码(即圣经密码)。最广为人知的方法是A=100、B=101,如此类推。希特勒的名字"HITLER"加起来就等于666。

资料来源:独立报、今日美国、维基百科

(大纪元记者田清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