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员的二大特色:色情腐败和公职老赖

发表:2006-05-17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的官员为了升迁,往往不顾当地实际情况,大搞“政绩工程”、“形象工程”,专干“显山露水”、“表面风光”的事,对百姓疾苦、群众困难却漠不关心。某乡前几年投资430万元,建起了占地296亩的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大部分资金是由县政府替该乡贷款解决的。然而,这个项目是在上级领导“不换思想就换人”的训斥中匆匆上马的,由于缺乏科学论证,问题很快就出来。花了几百万元建起的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当年就赔了20多万元。

而今,“公职老赖”一词在媒体上频频出现,这是党政机关、工商、税务、金融等部门的公职人员拖欠银行、信用社贷款现象的“专用语”。据报道,截至去年6月,海南全省清收的公职人员拖欠贷款本息仅2406.7万元,而仍拖欠贷款达6366.3万元。中国人有多少钱够这些贪官瓜分的?

大陆官员另一个显著表现,就是色情腐败。如成克杰、王宝森、胡长清、李乘龙、孟庆平……,现今的大陆可以说是无官不好色。这已成为中国官员腐败的一个定律。色情腐败真是层出不穷、愈演愈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