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洛杉矶中国圣经展 张德培拄双拐参加

发表:2006-04-29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培柱双拐参加中国圣经展

  虽然华裔网球明星张德培不久前参加退休职业网球选手间的一场联谊比赛时伤了脚,不但退出比赛,而且还需柱着拐杖行走,但他仍然兴高采烈的与父母一起到橙县参加中国基督教文物展的揭幕典礼。

  已经不再打职业网球的张德培说,他现在的生活依然忙碌,也没有完全脱离网球,笃信基度教的他如今已经到橙县的私立Biola大学上课,不过他说,他不算全职学生,因为他只选读几门与宗教有关的课程,选课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帮助他传扬基督的福音,但他否认将走上神职人员的路,“只不过希望藉此能在日后与年轻朋友打交道时,能够正准确的掌握基督教的精义与年轻人分享”。

  据了解,张德培从1999年起成立一个“张氏基金会”,他的执行长之一陈洁恩说,早期基金会的总部设在西雅图,办活动的对象也以指导教会年轻打网球为主,希望通过网球,把不同教会的年轻信徒凝聚在一起。

  不过九十年代以来曾多次到中国访问的他,于是他把基金会的总部从西雅图搬回来南加州,更把基金会的组织架构分成美国与国际两部分,美国部负责继续推动原有对美国国内青年的关怀,国际部的工作则以关怀中国大陆青年为主,陈洁恩说,中国幅员这么大,国际部的工作初期将先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工作,希望以后可以陆续推广到其它城市。张德培更不讳言,将会积极争取让基金会所支持的青年网球选手,有参加预定明年在上海举行的特别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机会。


二十世纪初期中国的圣经版本


中国圣经的手抄版也在橙县展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