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华府集会 要求独立调查 制止虐杀(组图)

发表:2006-04-15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3日中午,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法瑞格特广场集会,抗议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曝光后销赃灭迹,继续愚弄和欺骗国际社会的罪行,同时呼吁美国总统布什、国际社会、媒体与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委员会一道赴大陆进行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制止虐杀,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群体灭绝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集会主持人聂南希女士与科特.皮尔曼先生

此次集会恰逢胡锦涛访美前夕,“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发言人陈钧呼吁美国总统布什向胡锦涛提出两点要求:

1 ) 开放中国所有的监狱、劳教所、医院和精神病院以及其它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场所, 允许国际社会进行调查。
2)允许"联合调查团"进入中国对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进行全面的调查。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发言人陈钧

中共销赃灭迹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发言人陈钧在集会上说,“苏家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曝光之后,中共花了三个星期销赃灭迹,然后向世界宣布在苏家屯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而且邀请国际媒体前往调查。任何对说谎成性的中共稍有了解的人,会被这样小儿科的把戏所愚弄吗?当然不会。 但是我们的确要去调查。”


华府法轮功学员黄祖威博士

虐杀仍在继续

华府法轮功学员黄祖威博士说,“2006年3月以来,多位证人指证中共在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设立秘密集中营,关押数千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器官牟利并私设焚尸炉焚尸灭迹。知情人披露,在中国有36个类似的集中营。”

黄祖威说,“中共销毁证据,这意味着所有被关押在这36个集中营、成百上千个劳教所、医院、监狱里面的法轮功学员仍在遭受着虐杀,并且被盗取身体器官。”

要求独立调查

陈钧说,“作为这场迫害的直接受害者,为全面了解情况、紧急制止迫害,国际法轮功团体亲自前往调查势在必行,我们邀请相关国际组织、国家机构和媒体与我们组成联合调查团,要求赴大陆进行独立、直接、不受干预的调查和取证。 我们不会去看一个罪证销毁一空的苏家屯,我们要求调查全国所有的监狱、劳教所、医院和精神病院,我们不仅要求调查活体摘取器官,而且要求调查 酷刑、强奸、洗脑等各种对法轮功学员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残。 ”

跨越千山万水 讲述受迫害真相

澳洲公民戴志珍带6岁的女儿法度也参加了集会,她讲述了她的先生只因为说句法轮大法好,就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经过。

戴志珍的先生陈承勇在法轮功被镇压后因多次进京上访,被迫失业,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他因不配合当局强迫进入洗脑班而流离失所,不能回家,他的尸体是于二零零一年七月在一间小茅屋里被发现,终年三十四岁。惊闻此噩耗,戴志珍一夜之间头发全白了……

戴志珍说,我最怕听到的就是我的女儿问我‘爸爸在哪里?’

在过去的五年间,戴志珍带着女儿法度走遍了四十多个国家,希望藉着公开先生的被迫害致死的真相,引起世人关注发生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镇压,阻止更多修炼法轮功的人遭遇像她先生般的不幸,同时也阻止更多的小孩失去父亲。

她呼吁全世界善良人帮助制止这场残酷的虐杀。


法轮功学员戴志珍女士与女儿陈法度

曾经在黑龙江万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辗转逃亡到加拿大的法轮功学员王玉芝在集会上回忆了她在劳教所的亲身经历。王玉芝说:“自从苏家屯惨案,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在国际上盗卖以后,使我回忆起我在中国劳教所被关押时的很多事情。当时我已经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两个眼睛几乎失明,我被带到哈尔滨四家大医院去检查。结果我的器官都不合格。如果当时我身体有一个器官是好的,我今天也不会有机会站在这里。”

全球营救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就中共死亡集中营曝光致公开信给各国元首、媒体、国际人权、人道机构和社会各界,呼吁紧急营救正在遭受群体灭绝性屠杀的法轮功学员,同时邀请更多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谢维在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这封呼吁信。

信中紧急呼吁国际社会对正在中国发生的针对法轮功学员的令人发指的罪恶与残暴予以高度关切,予以谴责,并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帮助立即终止中共在其法西斯集中营(劳教所)内活体摘取器官、大规模屠杀善良民众的邪恶暴行,终止这场长达近七年对信仰的迫害与戕害人类良知的灾难。


18岁的中学生聂浩与年近六旬的张绍慧女士向善良人发出心底的呼唤

向善良人发出心底的呼唤

“和平的花瓣”活动协调人,18岁的中学生聂浩在集会上用长笛吹奏了一曲“请与我比邻而坐”。

年近六旬的张绍慧女士伴着音乐,向善良人发出心底的呼唤:

“请与我比邻而坐,在寂静之处。
微闭双目,发出我们心底的呼唤。
为制止酷刑凌辱,为结束疯狂屠戮。
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惧苦。
于无声处,让我们同将历史改变。
……”


集会现场的横幅


集会现场


了解迫害真相


集会现场


媒体关注


集会现场


了解迫害真相


集会现场的横幅


集会现场的横幅


了解迫害真相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谊会秘书长黄慈萍女士集会上发言


全球民主和平联盟主席 Willie Chang在集会上发言


关心人类健康协会主席庞玉宾医生在集会上发言


展示真相


了解迫害真相


了解迫害真相


集会现场的横幅


集会现场的横幅


法轮功学员谢维发言

(大纪元华盛顿DC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