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实行西进主义政策是错误的

作者:陈泱潮 发表:2006-04-02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27日下午,大华府、纽约、波士顿、北卡罗来纳、加拿大多伦多、台湾、香港等近千名法轮功学员身穿素服,佩戴白花与蓝丝带在美国首都白宫前拉法叶公园,举办肃穆而哀凄的公众大集会,抗议中共在沈阳苏家屯建立集中营,非法关押6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屠杀、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后焚尸灭迹的兽行,并且呼吁美国总统布什、国际社会以及媒体立即进行调查,制止虐杀,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群体灭绝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参加当天集会的演讲人有中国海外华人医生人权协会发言人王文怡博士,国际追查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组织共同创始人与调查员汪志远博士,大华府区英文大纪元编辑葛瑞. 富尔博格博士,中国电子游说创始人与执行长与支持中国网络主席迪杰. 麦奎尔,全球反迫害人权组织执行长,人权律师,法律教授摩坦. 斯克勒先生,大纪元时报专栏作家章天亮先生,大华府与纽约地区人权律师与中国问题专家叶宁律师,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家属胡志华先生,美国七大区法轮大法学会大华府区代表杰瑞.皮尔曼,美国七大区法轮大法学会(大华府区 ,美东纽约区,新英格兰区,美东南亚特兰大区,美中地区,美西地区,美南休斯敦区) 发言人陈钧先生, 美国法轮功之友代表, 加州喷射动力研究院科学家曲征博士, 澳洲人权问题专家凯恩. 王先生, 丹麦中国民主运动领袖陈泱潮先生等。

以下是丹麦中国民主运动领袖陈泱潮先生在集会中的演讲全文(根据发言录音整理成文)。
====================================================================================================

女士们,先生们,

出席今天这样一个胸前佩带着白色花的集会,看到广大的法轮功学员遭到迫害的这幅惨绝人寰的画面,想到中国人民在中共暴政的黑暗下痛苦呻吟,我的心一直在颤抖,真是悲从中来。

美国人民生活在花红柳绿的春光之下,中国人民生活在惨绝人寰的悲忧之中,我可怜的中国人民啊!什么时候才能得到自由?

我愿藉这个机会,在白宫面前向伟大的美国人民、国会、政府发出民主的呼吁:在苏共解体之后,在东欧遽变之后,在中共对美国宣布实行核捆绑战略,坚持专制独裁的意图明朗之后,美国实行对中国的西进主义政策是错误的!

当年张伯伦对法西斯希特勒实行西进主义的教训,希望美国人民牢牢记起!

我要呼吁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你们绝对不能把伟大的美国人民的纳税钱,把支持中国乡镇民主基层选举的资金,交到坚持专制独裁的中共暴政手里!

支持中国民主的基金,应当交给讲真话讲真相的新唐人、大纪元这样的媒体!

你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觉醒,奋起反抗中国暴政,早日结束中共暴政!

希望在场的媒体把我的呼吁灵巧的传达给美国人民!我是上个世纪七十年代首次提出共产社会主义国家,全部必需进行民主革命建于三权分立的民主制度。

这是我发出上述民主呼吁的背景,向所有反抗中共暴政的主力军、法轮功广大学员学习、致敬!

谢谢大家。

(大纪元记者南希美国华府报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