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光棍强奸75岁老太

发表:2006-03-18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年光棍起色心,竟将正在劳作的、年逾75岁的老太按倒在菜地……东窗事发后,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该男子竟称,自己是为了治病,听闻性事可治疗多年积患的头痛,无奈之下才出此下策。

陈某今年43岁,广东台山某村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先后两次因盗窃、抢夺被判有期徒刑共12 年。出狱后,向来好吃懒做的陈某觉得下田做事太辛苦,做别的又无一技之长,只好靠捡垃圾为生,生活十分困难。据说他年轻时落下头晕、头痛的病根,一直也没钱医治,在坐牢时,他听说了一个“偏方”,只要与女子发生性关系头痛就可以不治而愈,但无奈他生活困难至今仍是光棍一条。

3月15日上午9时,陈某在村里闲逛,看到75岁的甄阿婆独自在菜地里干活,正苦于“治病” 无门的他心生邪念,将魔手伸向了埋头侍弄黑豆的阿婆---陈某趁四下无人,大胆走进菜地就对阿婆动手动脚。甄阿婆又气又羞,用锄头指着陈某就骂:“你这个畜生,我比你妈还老,你再过来我锄死你……”不料阿婆的激烈反抗反而更激起了陈某的色心,他一把夺过铁锄,将阿婆压倒在地……全无抵抗力的阿婆只好一边挣扎一边高呼“救命”。幸好一老汉路过,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制止了一场惨剧的发生。听到老汉的一声暴喝,陈某吓得光着屁股就跑了……事后,江门边防汶村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动,迅速将嫌疑人陈某抓获,陈某对所犯恶行供认不讳。目前有关方面已以强奸罪对其进行刑事拘留。


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