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斥中共

作者:晓路 发表:2006-03-15 2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践踏资源
又践踏天赋人权
你们还要践踏什么

破坏环境
又破坏道德人伦
你们还要破坏什么

榨取工农
又榨取上学的孩子
你们还要榨取谁人

强暴良善
又强暴良善的思想
你们还要强暴什么

封杀网络
又封杀国人自由
你们还要封杀什么

虐杀信仰
又虐杀信仰者的肉体
你们还要虐杀什么

收卖“外交”
又收卖世界媒体
你们还要收卖什么

欺骗国人
又欺骗世界各国
你们还要欺骗谁人

暴打律师
又暴打海外法轮功信众
你们还要暴打何人

出卖国土
又出卖“死活人”的内脏*
你们还要出卖什么


注:这里的“死活人”指遭中共残酷迫害几近死亡的人员,比如很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没死,但他们却被掏空身体,内脏偷偷被人拿去出卖。

读者来稿(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