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中国的普通党员担心(组图)

作者:真言 发表:2005-08-15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心与中共党员谈谈形势,记得小时候看的中共的战争年代的电影里,经常有这样的台词: “鬼子的日子像兔子的尾巴长不了了”。那么我们来看看共产党的时日还有多久。

中共党员号称六千万,真正贪到钱的有一千万,剩下的都是小贪官也有一千万。那剩下的四千万党员,有的可以,有的甚至于吃不上饭。就不用说十几亿的中国老百姓了。那么在这些党员中有谁真的信共产党呢?可以说寥寥无几,现今中国有钱没钱都骂共产党。中国有句古话: “千夫所指 无疾而终”。中国共产党发展到今天,真的时日不多了。

那么我想和中共的普通党员谈谈什么样的形势呢?

中共党员中那些贪官们得到实惠的早就把家属亲人和钱财转到国外了。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自己知道共产党的时日不多了。 据报道,近日中国商务部的一份调查报告资料显示,近几年来外逃官员数量大约为4000人,携走资金约500亿美元。

由于中共无计划的过度开发,把中国的资源已经挥霍一空。



卫星拍到的中国地图怎不叫人震惊


13日广州一警察在贴着‘汽油未到’的加油站前管制进场加油的车辆


那么只有向外扩张,发动战争来解决国内矛盾,就像袁红冰教授讲的。

以下是袁红冰教授的发言原文:

“一个必须告诉人类的真相是,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正在把中国和世界带入战争的大灾难之中。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不仅是万恶之源,不仅是中国人民苦难之源,而且正在成为整个人类另一次战争大灾难的根源。

在经济发展的表像掩盖下,中国共产党官员的普遍腐败已经达到极端;中国社会财富和权利的两极分化已经达到极端;中国的经济和金融危机正在趋于极端;中国的政治危机和道德危机也正在趋于极端。中国共产党已经沦落成只为特权阶层谋取私利的政治黑手党。它彻底丧失了通过政治改革解决大危机的能力。

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为了免于如同纳粹战犯、米洛舍维奇、萨达姆、红色高棉等独裁者一样,受到历史的公正审判,必将垂死挣扎,继续维护其专制统治。他们必将通过全面法西斯化,来强化对中国人民的压制,并试图以此解决面临的大危机。而他们全面实现法西斯统治的藉口,就是对台湾发动战争。

在这里有必要强调指出,中国共产党对台作战决不是为了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因为,历史和现实都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是最大的卖国贼集团。是中国共产党曾经要求中国人民放弃自己的民族利益,为保卫苏联而战;是中国共产党为了感谢日寇侵华拯救了共产党,而放弃了中国二千万死难同胞对日本的战争索赔权;是中国共产党为苏联把外蒙从中国的版图分割出去,而奴颜卑膝地欢呼;也是江泽民和胡锦涛代表中国共产党,最终用法律的形式,承认了俄国在近代史上对中国150万平方公里领土的侵占。

所以说,中国共产党发动对台战争决不是基于对中国国家利益的关怀,而只是为了维护其特权阶层的私利,爲了维护专制统治的生存权。

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甚至企图以对台作战为导火索,以世界范围内的恐怖主义势力为同盟军,发动针对世界民主国家的世界战争。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这个政治黑手党的最阴暗的心理是,如果一定要灭亡,它就要用整个人类作殉葬品。

使中国人民走出苦难,使人类免于战争的唯一选择,只能是在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来得及发动战争之前,就结束中国的专制政治,实现民主宪政。

--让我们为此而竭尽所能吧。”

在中国生活的农民和下岗工人。他们都是多年受党的教育,党的教育就是打 砸 抢。现今中国是世界上贫富差距最大的国家,在共产党教育下的人民。就会用共产党的方式来报复共产党员。那将又是一次残酷的内部屠杀。那时的普通党员就是被报复和屠杀的对象。你们想一想那些有钱有权的党员干部早就坐飞机跑到国外了。那么谁在替他们承担,是你们,可你们也是受害者。

我今天写出此文是真心呼吁中共党员,赶快觉醒不要做中共邪党的替罪羊,快快退出邪党保命。因为你们是无辜的也是受害者。

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的途径
签名网站: http://tuidang.dajiyuan.com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
反馈和签名电子邮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免费电话:1-800-608-3158 传真:1-301-916-2364
信箱: (注意安全,收信人为Box Holder, 请不要直接注明“退党”, 也不要留空不填)
Box Holder , P.O.Box 8921, Gaithersburg, MD 20898, U.S.A
大纪元全球报社为退党(团)提供协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