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美最热门25所大学

发表:2005-08-07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闻周刊》最近评选了2005年美国最受欢迎的二十五所大学排行榜。包罗一切类型的高校,总有一家适合你。

为编辑这项有公众影响力的排行榜,新闻周刊对一些学生,招生人员进行了采访。这一排行榜中有一些是享誉全球的著名学府,也有一些名不见经传的高校。但它们都是每个人心中的梦幻学校,也许其中包括你:

最令人向往的常春藤名校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耶鲁学生说他们在大学生涯中最吸引人的是寄宿制学院。学生们住在十二个学院中,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风格。由一名院长和主管负责。

最热门的艺术学校--纽约的茱莉亚音乐学院(Juilliard School)

最热门的中西部十大大学(BIG 10)--、伊利诺州埃文思顿的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

拥有最好图书馆的大学
马萨诸塞州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哈佛的图书馆系统在任何国家来看都是最好的,甚至比美国国会图书馆更完善。“它收集了各种各样的书籍和人们想了解的任何信息。” 馆长希德尼.维巴 (Sidney Verba)说。馆中有一千五百万册藏书,五百五十万册微缩胶卷,六百五十万册手稿和五百万册其它研究资料,如摄影,地图和记录本等。

最热门的骑术学校
维吉尼亚州罗阿诺克(Roanoke)的霍林斯大学(Hollins University),很多学生在毕业后从事与马有关的职业,如骑马教练,骑师或兽医。

最佳校园建筑学校 --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最受健身族欢迎的大学
维吉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Virginia)位于维吉尼亚州夏洛茨威尔(Charlottesville),该大学的创始人讬马斯.杰弗逊(Thomas Jefferson)曾写下过:“健康的身体能保证敏锐的头脑”。该校有四个室内健身中心,总面积三十万平方尺的游泳池,跑道,健身房和瑜伽及搏击练习室。同时他们拥有二十三英亩的室外健身场地。

最热门的多种族大学
康涅狄格州米德尔顿(Middletown)的卫斯理大学(Wesleyan University),超过三分之一的“有色人种学生”和百分之七的外国留学生。

最热门的科技大学
新罕布什尔州汉诺威的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 College)。四十年前他们创出了计算机语言BASIC,加速了计算机发展的步伐。自那时起该校就站在了科技发展的最前沿,达特茅斯也是第一个在校舍装置Wi-Fi的常春藤名校。

最适合海外留学(STUDYING ABROAD)的高校
马萨诸塞州梅德福(Medford)的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约百分之四十的低年级学生--也包括一些高年级生--赴海外留学。

最遵守校规的大学--宾西法尼亚州哈弗福特(Haverford)的哈弗福特学院(Haverford College)。

最适合培养政治家的大学
华盛顿特区的乔治华盛顿大学(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毗邻世界银行和白宫。它是那些政治系学生的梦想大学。

最热门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
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该校鼓励跨学科研究,社交活动也十分丰富。

最适合取得双学位的大学
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里斯大学(Rice University)。大多数学校要求学生在二年级时选一门专业,但里斯直到三年级才实行这项规定--这意味着学生有更多的时间来开发他们感兴趣的科目。这可能是将近三分之二的里斯学生拥有双学位的原因。

最有好气候和迷人景致的大学--加州Claremont的波莫纳学院(Pomona College)。全年阳光普照。

最吸引人的州立大学 --德州奥斯汀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

最能找到合适工作的大学
宾西法尼亚州匹兹堡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约百分之七十的学生毕业前找到工作(另百分之三十直接升入研究生院)。

最适合培养企业家的大学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尽管该校最著名的是美式足球队,但它同样是未来企业家的摇篮。该校十个学院中的六个提供企业管理课程。

最佳医护大学
北卡罗莱纳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它是美国的名校之一,提供五十多个主修科目。但最吸引那些未来医生,护士和其他健康护理专家的是能在同一家学校中共同学习的机会。

最能发展个性(INDIVIDUALISTS)的学校
俄亥俄州的奥伯林学院(Oberlin College, Oberlin),毕业女生校友拥有PH.D学位的人数高于其它文科学校。

最受田园派欢迎的大学
纽约州Ithaca的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位于纽约州郊外,周围被峡谷环绕,有着秀丽幽静的风景。

最受城市爱好者欢迎的大学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尽管该校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校园,(整个校园分布在格林威治村),但很少有学生抱怨。事实上除了没有整块的绿草地,仍有整座城市等待他们去探索。

最热门的军事学校
位于马里兰州那玻里斯(Annapolis)的美国海军学院(U.S. Naval Academy)。

最热门的奖学金大学
肯塔基州伯里亚(Berea)的伯里亚学院(Berea College)。1,500名学生全部来自于年均收入三万美元的家庭。所有的学生都能拿到奖学金。

最受冲浪和滑雪爱好者欢迎的大学
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在太平洋海岸没有比芭芭拉分校更美丽的学校了。它有自己的海滩,学生们可以尽情地冲浪,大熊滑雪场据此仅几小时的开车路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