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党的几个附体部门 (一)

作者:华途 发表:2005-07-31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代中国纳税人,尤其处于最底层的工农大众和普通职工,生活的很苦。他们要承受一个庞大的官僚吸血集团的盘剥和压榨。这个吸血集团除了已经公开的政府系统以外,还有一个半隐半现、无处不在、控制一切的党务集团。这个集团吸附在政体国体上,实施中共对全民的洗脑、吸血和控制功能。中共党务集团从成立起,就有一套严酷、血腥的内控机制,所谓“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中央服从党首” 的类黑帮体系。

随着“九评” 的传播,越来越多的海外华人和各国人民,开始了解到许多中共黑幕下的真相。中共靠谎言和暴力来维持非法统治,也成了公开的事实,本文将进一步揭露:中共是如何利用五大附体部部门来控制政府部门和人民大众的。

中国大陆的干部都知道,中共各级党委有五大直属部门,这些部门不仅对外国人来说是一个谜,就是对一般百姓也很少知道它的具体运作内幕,因为它们一般不出现在公开的政府公告、法律档上,但却是实实在在的控制着政府部门、立法司法系统和人大政协等所有国家机器的运作。这些部门是:

1.控制党政干部的各级组织部
2.欺骗全国人民的各级宣传部
3.玩弄港澳台胞的各级统战部
4.实施血腥暴政的各级政法委
5.主管邪党内务党产的办公厅、室。

我们将一一揭示上述附体部门的洗脑、吸血和控制功能,列举这个寄生吸血系统的存在给中国带来的灾难和动乱,从而论证“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 的真实性。

1.控制党政干部的各级组织部

中共邪党各级党委直属的组织部门,直接负责下一级党政干部的考评、提名、选拔、和任免,无论是党委系统,还是政府部门包括公检法系统的干部,其任免权是掌控在上一级党委及其组织部手上的。

例如:国务院各部委和各省直辖市所有省级和副省级干部,档案都在中共中央组织部手上,都要经中共邪党中组部下达任免档,尤其是各省省委书记一把手,那是政治局各派力量反复较量而达到的平衡结果,中组部则是执行机构。同样,各地厅级副厅级党政官员,又都是由省委组织部负责选拔和任免的,县级党政官员是由市委组织部门任免的。所谓在全国或省级人大会议上由总理或省长提名、人大代表批准的高院院长、最高检察长等部门行政长官,那完全是在演戏以愚弄洋人,欺骗人民。所谓“党委导演,政府唱戏,人大看戏” 就这个意思。

一次一位外国朋友曾问我:中国各级政府不都有一个“人事部、厅或局” 吗,那都是干什么的呢?我说,据所知好像是管“非党员干部”、“技术干部” 之类的,说实在话我至今也不清楚政府的人事部门究竟有多大权利,好像很少听说有暴发户是找人事部门去“买官”的。被曝光的“买官卖官” 案件,大都是某党委书记副书记直接操控组织部门去干的。

中共邪党组织部门还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功能:就是管理同级的人大代表、运作同级人大会议北京市委组织部,是负责北京市所有人大代表的名额分配、选拔合管理工作的。而另一个中共政治花瓶-各级政协,则是由中共另一直属部门统治部,来选拔和管理政协委员的,每年的政协会议,也是由统战部来幕后运作的,有的省的省委统治部长副部长,还直接兼任省政协副主席。

中共邪党组织部门,在江泽民上台后“与时俱进”,搞了不少新名堂,有的将被作为笑话收入“吉斯尼大全”:

如搞“三代表” 运动,把暴发户、投机商都弄进来当了“先锋队员”,以便更好地官商合作“闷声发大财”;

把“二奶”、“妓女” 都弄进党内以代表“各个阶层” ;

到医院找七、八十岁的住院老人要“党费” 让家属臭骂“老人棺木钱都敢来要,这个党在干什么?”;

搞强制“保鲜” 运动,让全中国人民都知道“中共已经腐臭了”。

拉拢、利诱大中学生和在职职工入党,让人们感到怪怪的,见面就说“它是不是不行了?” ,“它玩完了” ....

(待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