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离任财政司司长 伏明霞低调生活

发表:2004-03-24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梁锦松去年离任财政司司长后,与跳水皇后太太伏明霞一直深居简出,而伏明霞亦十分悭家,昨日她独自从北京返港,不但弃搭头等机位,更一度有意搭机铁离开,可惜因发现记者尾随,才转搭的士。

  自从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离任后,他与太太伏明霞一直过低调生活,直至本月初,晒得一身黝黑肤色的梁锦松,与伏明霞从外地旅行返港,但未见他们的爱女同行,相信他们趁机过二人世界,到东南亚一带享受阳光与海滩。

  ■拒绝回答问题

  然而,伏明霞返港后不久,又再次前往北京,并于昨日独自从北京返港,这个母亲可算十分活跃。

  穿上黑衫黑裤及戴上太阳镜的伏明霞,昨晚七时许从北京乘坐港龙班机KA909商务客位抵港,她步出机场后,先到洗手间,继而再前往领取行李。

  伏明霞好友张佩金早前在上海遇上严重车祸,现时仍在当地留医,记者遂上前问她可有顺道到上海探望好友,但伏明霞只笑说:“对不起,请让我离开!”其后记者再问她搬离财政司官邸后住在哪,以及她的夫婿与女儿近况如何,但伏明霞也一一拒绝回应,推着行李急步前往机场机铁站。

  ■改搭的士回家

  今次伏明霞返港,梁锦松未有前来接机,而她在夫婿离任财政司司长一职后,似乎十分悭家,不但未有像过往般出埠搭头等机位,更打算乘坐机铁离开,不过其后伏明霞发现有记者尾随,才独自拖着行李改搭的士返回浅水湾道南山别墅寓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