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清:再探魏星艳案的虚虚实实 判刑灭口 此地无银三百两

发表:2004-02-21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6月惊闻,重庆大学28岁女硕士研究生魏星艳因修炼法轮功,在2003年5月11日被抓。并于5月13日晚在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被一警察当众强奸。事后魏星艳绝食抗议迫害,警察强制灌食插伤了她的气管和食管,造成她不能言语。

此事经海外媒体披露后,引起广泛关注,百年树人的母校--重庆大学,不但不救人于急难,反而更改学校网页,企图掩盖事实,将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高压直流输电及仿真技术”--高压输变电专业抹去。官方检调人员配合610封锁消息,调离案犯,并对受害人,知情者以及同楼学生实行专政隔离和人间蒸发。

特别令人震惊的是重庆大学学校当局三次发表“严正”撒谎声明,宣称被害人及其所在专业从不存在。去年12月初,重庆大学副校长张四平到美国访问,被人问到该校学生有没有因为信仰原因被休学一事,张四平不慎说出“除了法轮功”,在海外引起轩然大波。

张四平不得已,回重庆大学后,又发布了一则通告,宣布找到了“魏星艳”,不过变成了贵州舞厅的一名“坐台小姐”,张副校长可能主修“侦查”科,在重庆大学内专司寻人职责。

2004年元月5日中国工程院公布重庆大学副校长孙才新教授,荣选2003年院士,孙副校长在电气工程学院专研“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不知孙副校长的荣升是否与“掩盖事实”功绩有关。

中共每每在敏感的日子里,抛出对法轮功的栽脏陷害,煽动群众仇恨法轮功,然后再大规模抓捕。新华网重庆频道2月20日报导,说魏星艳案是法轮功学员、重庆聚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庶民等“编”出来的,就因“编”了个故事,要把陈庶民等人重判,刑期长达14年。以此表明,“迫害”是不存在的,是法轮功“编”出来的。

起诉书中称,陈庶民等人谎称重庆大学在读女研究生魏某某(经查,重庆大学没有魏某某其人)因宣扬“法轮功”被关押到重庆市沙坪坝区看守所后,遭到“迫害”,编造所谓“法轮功”人员“魏某某被迫害”的虚假信息传送至境外。

令人不解的是,既是“编故事”,就该有名有姓,好让大众明查秋毫,以资警惕。为何用“魏某某”取代,如此吊人胃口,在现代人的实事求是的科学求证精神下,反而越是有兴趣追根截底。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调查报告称 ,“西南政法大学保卫科指证:魏星艳为重庆大学学生”。

若真如新华网所述,此事纯属子虚乌有,编造的谎言,重庆大学张四平副校长访美归去后,为何大费周章,到贵州去找个魏星艳“坐台小姐”,还要劳师动众的上网宣示,找到魏星艳了。

自古以来,干了坏事的人,都怕别人知道,重庆大学所在并非蛮荒之地,加上学校教职员、学生众多,要杜悠悠之众口,不由得令人担心,有人要被“杀人灭口”以达杀鸡儆猴之目的。这些服从长官命令、帮着指鹿为马的人,当“工具”的作用消失时,也将成为“保密”的牺牲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