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法轮功聚亚特兰大 李洪志先生亲临

发表:2003-11-30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9日,来自美国各地以及部份其他国家的千余名法轮功学员代表汇聚亚特兰大,召开2003年美东南地区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亲临演讲40分钟,最后用三个多小时回答学员提问。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演讲中表示法轮功学员已在这场迫害中锻炼得越来越成熟,随着弟子不断讲清真相,世人也都在觉醒,现在的形势与99年7.20的时候已经完全不一样了。而且这种讲真相是有“连锁作用”的。有人就会同情,就会支持,使社会方方面面发生变化,邪恶也就没有市场了。

据悉,现在江泽民等镇压者甚至对中共中央的那些高官都在隐瞒镇压的实际情况。

从华盛顿DC远道赶来参加法会的徐姓小姐说:“目前社会上的人对法轮功的认识越来越正面,国内过去一直对镇压法轮功保持沉默的自由知识分子开始公开发表支持法轮功和平抗争的文章。”她表示现在在向国内打电话介绍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也越来越容易,提到法轮功在海外以“群体灭绝罪”起诉江泽民的时候,国内的人不但不像过去那样认为在搞政治,反而问什么时候能真正把江泽民送上法庭。

一位常常在旅游景点给中国大陆来的游客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的王女士说,“过去人都对这些资料有抵触,现在他们可高兴了,不但拿,还经常说,这些资料我们已经在别的城市看过了,还有没有什么更新的。”

今天在心得交流会上发言的还有来自法网恢恢网站的法轮功学员,她介绍说该网站已经收集了将近两万伍仟例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详细资料,以及一万壹仟多名参与迫害者的犯罪细节,以备将来将这些迫害者绳之以法。随着“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的成立,社会各界在参与的过程中,也越来越认识到了对法轮功迫害的严重程度,并予以谴责。

这次法会收到了来自美国Georgia州州长的贺信。Columbus市市长说镇压法轮功是野蛮的道德暴行,应该受到严厉谴责,“让我们站在一起,结束这场迫害。”市长说还宣布11月为该市法轮大法月。一向倡导非暴力运动的美国著名人权活动家马丁路德金的太太在写来的贺信中说:“我向法轮功坚定的非暴力行动致以敬意。”她表示坚信善良和和平的价值,赞赏法轮功会给人类带来的和平健康和安宁。她呼吁中国停止镇压法轮功,并立即释放所有良心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