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在法轮功集会上发言

发表:2003-10-15 1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辛灏年先生2003年10月11日在法轮功学员于休斯顿举办的集会上发言,全文如下:
我在美国南部骄阳下,看到这么多的法轮功信徒。这么多年轻面孔的时候,我心里真是非常有感慨。我有点遗憾。遗憾今天我还不是你们当中的一员。但是我也很高兴。今天在国外,我们中国有这么多的好人在练法轮功。修性、修身。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虽然他进行得非常艰难,同时我也很难过。以为我们中国这么多人, 不能在我们辽阔的土地上公开光明正大地练功、习法。这是我们自己的悲哀,这悲哀来自那里?来自你们心中那个独裁政权、独裁者。我想今天在美国,全世界,有这么多的法轮功朋友所兴起的审判江泽民的社会活动,他虽然本身不具有政治意义,不过是法轮功的信仰者在说真话,在讲事实。这个真话,这个事实,却给中国大陆人民,给我们民族带来希望。什么希望呢?54年了。54年我们是真正的中华儿女吗?54年了,我们的民族优秀文化、优秀传统,到底存在的几分?54年了,今天我们的人民还不能有自己的信仰, 自己的追求。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法轮功。法轮功是一群好人。法轮功是有理想的一群好人。法轮功是讲真话的一群好人。我相信。我们的民族在复苏。我们的民族性在复苏。我们中华民族,我们作为中华儿女的前途,我今天就在这里看到了。我满怀希望。谢谢所有法轮大法信仰者,你们教育了我。


注:旅美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曾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安徽分会的专业作家。自1977年第一部小说问世以来,他已陆续发表十多部中、长篇小说和理论著作。他的作品曾被翻译成英文和日文在海外出版,并被美国国会及大学图书馆收藏。他的《谁是新中国》一书,反思中国现代历史,在海外华人中产生巨大反响。美国著名教授黎安友(Andrew J. Nathan)亦为此书□写序文。目前他还担任《黄花岗》杂志主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