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关于建立秘密联系渠道开展爱民党工作的建议

发表:2003-07-11 0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面对当前中共特务搞臭民运的行动越来越恶劣、民运组织被破坏得淋漓尽致的情况下,如何能够保护和壮大我们新生的爱民党?如何才能最大程度地保护我们自己打击独裁势力?

这个答案不是靠[勇敢] 二字就能解决的。

因此,我们有必要继续建立和加强秘密联系渠道,来加深加速开展爱民党的工作。
根据清水君与国内外筹委的通讯和保密经验,我们目前公布一些简单可行的方法供所有爱国民主同仁(特别是爱民党党员) 参考使用。

要知道,保护自己的安全,也就是保护了和自己联系的同仁的安全,也就是保护了爱民党的安全,所有爱民党成员不可不谨慎从事,且不可中了特务离间和激将之计,贸然地过早地公开自己的身份以及组织的机密事宜。

1, 信箱设置上,要严格区分私人信箱、政治公开信箱、政治秘密信箱,私人信箱不要有任何涉及政治的信息,民主公开信箱则尽量不要交换敏感信息,民主秘密信箱则应设定为高级专用,仅供特定人士联系使用。

2, 不要使用被警告过的国内电子信箱,即使是yahoo.com英文信箱,在yahoo没有做出彻底的澄清和保证之前,也最好不要作为政治类信箱使用。

3, 为了进一步促进安全,强烈建议:由信得过的双方设立一个共同的信箱帐户,密码由双方商定,双方通讯完全在同一个信箱内进行,而且是写完后直接保存在草稿箱内,不必发送,省掉邮件发送环节,减少邮件被过滤及搜查的危险性。信件内容由对方查看和删除,最好也不要保存。这样,邮件自始至终只是保存在外国邮件服务器内,没有发送,所以也无所谓IP暴露等问题。此点对于商量重大事项的双方非常重要。建议爱民党成员之间,采取这种一对一的共同账号草稿通讯制度特别是党员在发展新成员时,更应采取这种方式保护双方安全。此种[清水君通讯保密法] 在爱民党部分筹委之间试用,非常有效安全迅速。

4, 如果迫不得已要发送邮件给不了解或不敢信任的人,建议采用博讯发稿页面上的[代发邮件] 功能,因为博讯这个代发邮件程序不会暴露发送邮件者的真实IP,可以有效保护国内外同仁,当然,因此博讯再次为所有爱国民主同仁受尽了特务的攻击诬蔑,受尽了委屈。

5, 对于双方之间不敏感的信息,比如约定上网时间等,可以采取以https:// 加密网页的方式登陆博讯论坛,然后在博讯论坛上贴交流;如果是比较敏感的信息,建议在使用上述加密网页的基础上,在博讯论坛使用[一对一留言] 功能,给对方的笔名发送信息,比如,可以在论坛给[清水君] 笔名发送信息。

6, 如果是非常敏感的信息,可以同时使用加密网页到博讯论坛给对方[留言] 以及在双方私人信箱草稿箱等功能互相结合的方式,把重要信息分成几个部分放在不同的位置。

7, 有些同仁之间,希望使用即时聊天或网络会议的方式商量事情,那么,我们强烈建议爱国民主同仁使用msn messager配合freechat软件加密聊天的方式进行,如果双方同时freechat工具进行加密聊天,那么配合msn messager对用户隐私权的保护,所有信息都被处理成乱码,外人即使收到也无法了解内容。加密聊天工具,可以在internetfreedom.org自由网络联盟下载,也可以来信索取并互相传播(这里建议博讯把相关加密聊天工具freechat) 设置在页面上供同仁们下载) 。

8, 重要资料的发送,应尽可能先压缩并加密,然后通过msn messager或 yahoo messager(英文版) 的文件发送功能,当场发送过去,然后以留言或者信箱草稿等方式提供的密码,才能打开。以杜绝中共特务的过滤和查看。

9, 为了组织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或者为了核实国内同仁是否安全,请同仁们尽可能使用无须身份注册的手机号码或者CALL机号码,以便在组织调查核实同仁安危时得到反馈。至少,同仁应该安排合适的方法,以便在遇到突发状况后能够让组织了解相关信息采取相应措施。

10, 我们继续鼓励并坚持使用笔名发表文章和使用代号进行组织工作联系的方式,所有和我们联系的同仁,请尽量保密,以最大限度地打击中共独裁势力及其海外代表,切不可为一时之忿而暴露身份于特务面前。须知,安全不仅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所有和你联系的同仁们的保障。特务是最希望顺藤摸瓜,利用已暴露身份的同仁,去放长线追捕与之联系密切的其它同仁。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我们对特务可以宽容和期待,但不能漠视和放纵,据008小组的初步调查,王炳章之所以被捕,确实是出于某少数人的出卖!
王博士被捕之后,对家人表示[辛灏年是可以信任的] ,却不再信任盗用其名义却在关键时刻表现暧昧替中共掩护的其它人,原因在哪里?!

008小组和爱民党,仍然心怀诚意和善意,希望某些操纵民主、正义两党不断造谣诬蔑我们的个别人,早日看清历史的方向,回头是岸,因此,008在被攻击为江泽民特务搞破坏的时候仍然表示相信他们不是坏人,而博讯被攻击的时候(包括多次使用黑客手段黑掉网站和干脆诬蔑博讯为特务钓鱼网)仍然容忍那些人以各种化名发布消息,爱民党被诬蔑为特务钓鱼党之后仍然主动伸出和平友好的手希望团结合作,清水君在先后被诬蔑为日本汉奸、中共特务、国民党特务之后,仍然寄希望于某些人能够立功赎罪,至于辛灏年、螺杆等人,被诬蔑之后也仍然保持了最大的容忍和期待。

但是,我们组织和同仁都可以容忍,可是,国内那些被迷惑和信任了他们的同仁,会面临着怎样巨大而可怕的风险代价?
根据博讯在论坛质问正义党而其拒绝解释的内容,已经有一些国内同仁,因为某些人擅自在其网站声称其为党员,而可能被中共作为定罪证据被捕坐牢。

因此,我们可以不在乎自身的特务称号,不管他们给我们哪一边的帽子,可是对于国内同仁来说,弄清忠与奸的分界,实在是事关重大。
这也是清水君不得不尽可能委婉提醒同仁们注意的问题。

当某些人急于打听我们身份的时候,我们要更加保密得紧些。什么时候歪风邪气停住了,民主阳光普照大地了,也就是我们都可以脱掉外衣,回归自然真我风采的时候。当然,已经暴露身份的同仁,既然无密可保,有时也就得勇敢上阵了,但如有可能,还是应该考虑各种安全性保密措施。

必须明白,任何的保密措施都有局限性,有些保密措施在公布出来的时候就可能被特务想方设法去破坏,所以,我们的保密方法,要不断创新和发展,要同时使用多种方式进行秘密联系。国内的党员,如果是孤身一人,就应该善于利用这种孤独,秘密从事宣传组织的工作;如果是已经建立了地方组织,也应该彼此保持适当的秘密,以共同的爱国民主原则作为配合的准绳。

中华爱民党发言人 清水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