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太挤导致精神错乱 广西一乘客舍命跳车

发表:2003-02-13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杭州至嘉兴的8060次旅客列车在乔司站启动。这时,突然有位中年旅客从车上飞身跳下,并沿着铁路狂奔。铁路乔司编组站是浙江省最大的编组站,货物列车分解、编组、到达、出发作业繁忙,情况十分危险。
  
  杭州铁路公安处乔司站派出所民警及保安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出动,围追上去。保安施志法追在最前,一把拉住了他,但该旅客立即对施志法又抓又咬,使施志法的双手和脸部多处受伤。

据了解,这位中年男子名叫石登亮,今年34岁,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人。2月8日,他和妻子共四人从家里出来打工,先乘长途汽车到南宁,然后又连续乘两天两夜的火车到杭州,再由杭州乘火车去嘉兴。由于连续长时间坐车,再加上春运期间客流量高、人员拥挤、精神压力大,造成石登亮精神错乱,在去嘉兴途中跳下列车。他的家人在他跳车后,非常着急,在前方站---临平站下车后,一路找来,终于在乔司站铁路派出所找到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