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美国总统布什的第二封公开信: 《给萨达姆确定一个他已经公开承认的罪名》

发表:2003-02-03 1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布什总统,

我想,你并没有收到我的上一封信:《怎样实现“倒萨行动”的“不战而胜”?》(见附件),但是,我十分高兴地看到,你在国会两院发表《国情咨文》中,给萨达姆原来的“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假想敌”一项罪名上又增加了两项罪名,屠杀本国人民的现行罪犯和911事件(基地组织的资助者)的嫌疑犯,这和我上一封信中提供给你的建议不谋而合;但是,我也注意到,你在2月5日恐怕还难以向联合国和美国国会提供上述三项罪行的确切证据,因此,恐怕也难以争取得到它们的全力支持;我相信,你在去年打击本拉登时,也没有提供出他涉嫌911事件的确切证据,但是,并没有像今年这样,受到德法俄等盟友国家和国会的质疑;我相信,这里主要的区别是,本拉登本人公开提出过杀害每一个美国人的恐怖主义主张,并且公开承认过资助一些恐怖主义活动的罪行,因此,除了塔利班那样的同谋犯以外,没有人会为他狡辩;我相信,实际上,萨达姆侯赛因本人也犯过本拉登一样的错误,即公开承认“资助巴勒斯坦恐怖分子自杀肉弹的反人类罪的罪行”;巴勒斯坦恐怖分子自杀肉弹的罪行,诱惑和煽动未成年无辜巴勒斯坦平民为自杀肉弹,目标于无确定国籍的无辜平民,是非常典型的“反全人类生命权”的恐怖活动,这种恐怖活动的受害者是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是和以色列军队对这种恐怖活动的正当防卫行动完全不同的;和911事件相比:这种恐怖活动虽然发生在美国之外,却与911事件一样针对非军事设施和无确定国籍的无辜平民;对自杀肉弹恐怖分子的奖励虽然发生在每次恐怖行动之后,却与911事件一样,发生于另一次恐怖行动之前;因此,这种恐怖活动和911事件一样,是针对整个文明世界的犯罪,就连这种恐怖活动的幕后策划者阿拉法特也不敢公开承担罪责;而萨达姆侯赛因本人公开资助每一个自杀肉弹恐怖分子的亲属,实际上,这些亲属也不会感谢,而是十分憎恨这种杀害自己亲人的资助者;此外,这种恐怖活动目前仍然在继续和不断发生;因此,如果给萨达姆侯赛因确定这个“资助巴勒斯坦恐怖分子自杀肉弹的反人类罪的现行罪犯”这个他已经公开承认的罪名,你就不需要提供你现在难以提供的萨达姆的犯罪证据,“倒萨行动”也就不会受到德法俄等盟友国家和国会的质疑,甚至连萨达姆的阿拉伯盟友也难以为他狡辩和要求“倒萨行动”拖延,因为,这种恐怖活动还在继续,必须立即制止;因此,我建议你给萨达姆确定这个他已经公开承认的罪名:“资助巴勒斯坦恐怖分子自杀肉弹的反人类罪的现行罪犯”,从而争取得到联合国和美国国会的全力支持,实现“倒萨行动”的“不战而胜”。

一个非美国籍“见义不敢为”的无辜平民

02-02-2003
----------------
附件:给美国总统布什的第一封公开信:
《怎样实现“倒萨行动”的“不战而胜”?》

尊敬的布什总统,

我十分钦佩地看到,你以一个史无前例的“见义勇为”政治家的勇气,凭借联合国人权宣言的人权至上的精神,挑战联合国宪章的主权至上的陈规戒律,一次次拔刀相助,打击萨达姆,米诺舍维奇,本拉登等侵犯人权的罪犯,解救了千千万万非美国籍的无辜平民;我也十分高兴地看到,你现在又一次高举起维护人权的正义之剑,砍向萨达姆这个反全人类生存权的恶魔;我还十分遗憾地看到,被主权至上错误观念蒙蔽了眼睛,许多善良的人们,包括被萨达姆残害至深的伊拉克人,阿拉伯人和欧洲人把你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误解为“见利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