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国家恐怖主义?--十六大期间互联网有害信息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

发表:2002-11-03 2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知全文如下:
十六大期间互联网有害信息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

在十六大期间,为了及时发现、严密防范影响、干扰和破坏十六大的有害信息,做好互联网有害信息应急处置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切实加强对网站的监管工作。发现有害信息要及时备份、删除,并立即报告公安机关;凡提供电子公告栏、留言板、聊天室等交互式服务栏目的客户必须暂时予以关闭,关闭时间从11月5日至11月20日。不关闭交互式服务的客户,我们将在11月6日暂关其网站,等十六大结束以后再开放访问。

  二、加强十六大期间的内容监管力度,一些敏感数据请不要放在网站上。

  三、在此期间,如贵方的网站有什么问题,请及时的同我们联系

--------------------

某站站长的话:

本论坛将在近期暂时关闭!!!近日接公安部门通知,将严厉管理网上BBS,电子布告牌、电子白板、电子论坛、网络聊天室、留言板等交互形式的信息发布应用。虽然我们论坛不涉及反动、色情等非法的内容,但是为了维护本论坛的利益,总斑竹在近期将不得不暂时关闭论坛,请网友谅解。至于何时开通,到时候将在《动漫世纪》和《大法师之塔》另行通知。

另:论坛数据库将于11月1日16时做最后一次备份,之后发的帖子我们均视为灌水帖,不再备份,请网友注意。

堕天使论坛2002年11月1日

什么叫国家恐怖主义?没话说了...


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