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戰區訓練照洩密;大事發生?火速通過23條(視頻)

發表:2024-03-28 2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提要

東部戰區訓練照洩攻臺意圖 模擬桃園軍事要地街景

李強「批習」報告「中國將亡」的幕後策劃者

中共火速通過23條為攻臺?中南海兵臨城下

要亂了?多地爆維權抗議 女子怒斥:披警皮也不安全

 

大家好 歡迎您收看國際新聞眼 我是美玲 

1.東部戰區訓練照洩攻臺意圖 模擬桃園軍事要地街景

日前,中共東部戰區在微博貼文中的訓練照片,意外爆出中共準備侵臺的野心,而該照片也洩出中共模擬臺灣桃園一處十分關鍵的軍事要地街景。有分析指出,國軍應把防禦重心放在針對中共的反機降能力方面。

3月21日,中共東部戰區在微博上發出一則帖文,內容是中共全軍12支英模連隊在60年再聚首。看似「喜慶」的多年聚首,卻樂極生悲的爆出共軍的大秘密。原來,眼尖的臺灣軍迷網友溫約瑟,在這則帖文裡發現一張中共士兵訓練時的照片,上面竟然有臺灣「莒光跆拳道館」的招牌,而「莒光跆拳道館」正是地處臺灣桃園楊梅市楊新路四段18號。

而照片上的這個訓練場地的具體位置也被查了出來,是位於江蘇句容的72集團軍「高驪山戰術訓練場」,和朱日和訓練場很類似,而且更讓人驚訝的是,這個訓練場竟然是完全模擬了桃園楊梅「上田莒光跆拳道館」的街景。

對此,臺灣退休將領栗正傑和軍事專家呂禮詩都認爲,這顯示出中共軍方正在演練突擊攻取臺灣桃園。

通過查詢谷歌地圖可以發現,上田莒光跆拳道館所處的位置對國軍來説極其關鍵,該地位於臺灣115市道與桃81鄉道交叉口,並控制著跨社子溪的橋樑。向西走不到700米的地方,約在機槍的射程裏,能夠對臺31線與115市道的交叉路口進行掩護,而臺31線正是沿高鐵修築的橋下省道,即桃園到新竹的要道,是臺灣戰車和裝甲車向北進行支援的必經要道。

莒光跆拳道館向東跨過楊梅市區大約4公里左右的地方,有一個已經廢棄的高山頂營區。栗正傑指出,如果中共軍隊佔領這個營區,就能夠將臺灣湖口裝甲兵基地的兩個裝甲旅前往北上支援作戰的路綫阻斷,然後把桃園機場和整個桃園市圍起來,從而變成共軍的灘頭堡,這樣的話,共軍的重裝備就能運上岸。

3月27日,臺灣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在《上報》撰文指出,共軍登陸臺灣的主要目標應該是桃園機場,他推測中共軍隊可能通過直升機機降「垂直突擊」,而中共的重裝備會從林口到觀音一帶海灘上岸,或是從永安漁港登陸上岸。

他分析中共的這套戰術核心就是「快」。因爲共軍不可能等大部隊從灘岸那邊慢慢的爬上來,只能是選擇大規模的從直升機機降臺灣,然後分佔各戰術要點,想以此阻止臺灣裝甲旅的通過。

吳崑玉提醒國軍說,防禦共軍的重心不能只針對反登陸方面,更重要的可能需要是針對中共的反機降能力,因為要想辦法讓敵軍快不起來,或是快的得不償失,才是反擊共軍的重中之重。

他呼籲臺灣軍方說,傳統的機場防禦方式很容易被共軍攻破,需要在機場的周邊駐紮火力足夠的裝甲部隊,才能夠抵禦得了共軍的垂直式突擊。

吳崑玉也對國軍灘岸和城鎮守備部隊提出建議說,除了配備刺針、復仇者這類野戰防空系統外,更應給士兵配發大量高平兩用的高射炮,以便能在共軍的機降部隊降落地面前,在空中就把共軍消滅掉,而且國軍也需要積極的加強所有守備軍隊的反空降和反機降能力。

2.曝李強「批習」報告 「中國將亡」的幕後策劃者

海外近期流傳習近平的親信、中共總理李強重話痛批中共內部貪腐,更直言中國在中共領導下將走向滅亡,該文刊出沒多久就被下架,但引發外界大量熱議。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隨後承認是他們一手策劃。

香港親中建制派媒體「中國評論通訊社」(簡稱:中評社)3月16日深夜突然發布一篇題為「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會國務院總理李強政府工作報告」,記者署名為「習禁評」,以李強名義羅列出中國共產黨領政下的中國出現的種種亂象。

該文章刊出後不到半小時就被下架,由於內文陳述和記者署名,明顯是遭到外部人士侵害。事後知名駭客組織「匿名者」的分支「匿名者64」(Anonymous 64)在X平臺貼出該文章截圖,坦承是他們駭入「中國評論通訊社」,並表示當天還入侵中國多個戶外大型電子看板,以及包括中共陸軍學院在內等多個網站。

「匿名者64」還拍了一段影片表示,「這是『匿名者64』致中共獨裁者習近平的信息。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已閉幕,中共無預警取消總理記者會,再一次的逃避面對大眾,既然你們不願意公開中國真實現況,那就由我來為本次會議作個總結。讓全世界看到中共在兩會所隱瞞的真相,中國經濟已經全面崩盤,中國人民生活已苦不堪言。」

這則新聞內容以李強的工作報告為名,提出四點批評。如下:一)中共官員貪腐嚴重,搞垮國家財政;二)外資加速撤離,失業浪潮蔓延;三)股市雪崩下跌,亡國徵兆出現;四)建商接連暴雷,爛尾房產遍地。

實際上,這不是「匿名者」首次針對中國發動駭客入侵,2014年香港反送中風潮正烈,「匿名者」就駭入香港政府和中共中央多個網站,抗議港警對手無寸鐵的市民施暴.去年6月4日,「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的當天,中國多個網站也遭駭客攻擊,被植入「毋忘六四」與當年坦克車駛入北京鎮壓的照片,在此之前「匿名者」也預告了行動。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匿名者」是一個以共同理念組成的駭客團體,他們自稱不是組織,也不屬於任何一個企業和政黨,只是一個理念,只要有相同想法或是理念,任何人都可以加入。

3.中共火速通過23條為攻臺?中南海兵臨城下

中共火速通過香港基本法23條,讓人質疑背後原因,有分析指出,中共或是為攻打臺灣做準備。也有人指出,二十三條不是香港的終結,因爲中南海已經兵臨城下、四面受敵了。

旅美時評人陳破空在《自由亞洲電臺》撰文指出,香港基本法23條只用12天就通過立法;草案委員會只用39小時就「完成逐條審議共181條草案條文」;3月19日,所有香港議員都被「溫馨提示」只須要發言五分鐘,就通過了三讀。香港特首李家超迫不及待宣布說:23條完成立法並在3月23日正式實施。

這次沒有像香港之前那樣,通過立法前必須經過的程序—公眾聽證會、讓議員提修正案,中共不僅直接撕下「一國兩制」的面紗,而且整個操弄過程也顯示出,中南海決策者的火急火燎和急於求成。筆者推理,或是將要有大事發生,中共急需港共在大事發生之前,就下令港共以火速、極速、狂速的節奏緊急通過國安23條立法,而可能的答案或是,中共要在今年突然武力攻臺?世界對中共的這一舉動不可不防。中南海決策者或是在想像,一旦攻打臺灣的話,香港可能會出現動盪,隨之會波及到中國大陸。所以搶先趕快拋出23條,能起到震懾和恐嚇的作用。

但中共這樣做也招來了世界各地此起彼伏的抗議。

對此,時評人顔純鈎撰文說,二十三條不只是對香港民主派市民之惡,也是對七百萬港人和他們子孫後代之惡,除了李家超等官商政客之外,沒有一個港人會從中獲益。因為它沒體現香港人的利益和意志,只是中共專制統治的拙劣工具。他也指出,二十三條並不是香港歷史的終結,因爲中共從來沒像今天這麽虛弱、內外交困,可以説中共現在是四面受敵、兵臨城下了。

因爲中共經濟一落千丈,從來沒有這麽孤立過,而現在抱團反共的西方也從來沒有這麽團結過;美國正在新一輪科技大潮的潮頭,而中共卻是被卡住科技咽喉,寸步難行;西方國家擁有的民主體制優越性能讓其逢凶化吉,而中共的一人獨裁統治卻是日暮途窮。

顔純鈎鼓勵說,千萬不要把二十三條看作是香港命運的終結,因爲香港的終結不終結,不是中共說了算的,決定權仍然還在香港人手上。而且歷史也不會站在中共那一邊,因為古今中外都沒有一個獨裁者在最終能掌握歷史的主動權,最後都淪爲歷史的罪人。而李家超們之所以還能作惡,是仗著習近平還有軍隊和維穩力量,問題在於,習近平的統治正在以空前的速度衰落,不僅末日在望,而且無心無力。

顔純鈎還呼籲香港人,不要對未來失去希望,也不要承認失敗,更不要躺平糟蹋自己。因爲人類所有的進步都不是一蹴而就能實現的,而且要把專制統治者從政治舞臺上趕出去,也都是永遠不可能一步到位的,這個過程也是曲折起伏,但經過多重磨難,在永不放棄的堅執中一步步走完這個過程。

4.要亂了?多地爆維權抗議 女子怒斥:披警皮也不安全

中國民生凋敝,出現中產返貧、斷崖式降薪等亂象,底層民衆屢屢被拖欠工資、被强占土地,生存艱難,近日,全國廣東、四川、河南等多地都出現群衆性反抗事件;有女子也怒斥警察說,披著警皮也不安全,遲早要清算。

3月25日,廣東省汕頭市潮陽區海門鎮洪洞村的村民們在維權行動持續兩個月後開始升級,幾百名村民佔領村委會的辦公大樓,要求村委會把強佔的土地歸還給村民。

25日,四川省自貢市燊海森林小區的業主們到自貢市政府前聚集,反對政府實行把殯儀館遷到社區附近的計畫。據悉,這些業主們從22日就開始維權行動,在24日還發起了萬人簽名活動。

21日到23日,河南省洛陽市洛寧縣永寧有色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人們展開維權行動,要求公司支付拖欠他們半年的工資。

22日至23日,廣東省中山市坦洲鎮十四村鑫梓潤公司的環衛工人們也進行兩天的罷工,爲的是能追討回已經被拖欠三個月的工資。

雖然中國多地民衆已經勇於向當局表達不滿和訴求,但仍面臨中共的打壓。而多次遭受中共鐵拳的百姓,也不再懼怕,反而是怒懟警察。

3月26日,X平臺網友「詩和遠方」貼出一段6分36秒的視頻,並發文說:「中共如此對待冤民,去包公祠哭也不行了...女子說的真好,在一個沒有法治的社會,每一個人都不安全。」

該視頻中,派出所一名陳姓警察給一名女士打電話,阻止她到包公祠去哭,沒想到遭到該女士的怒斥。

從視頻中瞭解到,該女子被拖欠將近5年的「倒掛金」,連本帶利息六七萬元人民幣,至今無法解決,她疑似去維權,結果被陳姓警察所在的派出所從白雲機場抓回來關了24小時,從長沙火車站的火車上強行拽下來。

視頻中,陳警察詢問這名女士是不是要去肇慶,她說,「我們去哪玩關你們什麼事啊?我們違法嗎?」「我就是要去啊,我到包公祠(廣東肇慶)去哭啊!不行嗎?我明告訴你們,你們這樣做是犯法的行為。包括你們這次從長沙把我抓回來,你們是執法犯法」。

她還怒懟警察說:「既然我沒有犯法,你憑什麼限制我自由?哪一條法律說我不能去北京,哪一條法律說我不能去包公祠?」她還告誡該警察說:「我們維權就是幫你們維權,你們遲早也會被扣錢,今天維穩我們,明天就有人維穩你們!」「你今天披著一身警皮!我告訴你,你就是警察,你都不安全,遲早有一天你的利益也會被剝奪」「遲早有一天要給你們清算」。

這名女士對警察説出的這番話,顯示出中國民衆在中共的鐵拳下,已經走出恐懼的陰影,敢於發聲反抗了。

好的,以上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謝您的關注,我們明天見。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