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親歷活摘現場醫生曝光更多內幕(組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7-20 0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鄭治(看中國攝影)
前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鄭治(看中國攝影)

【看中国2023年7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採訪報導)「作為人,知道這個真相的必須得站出來。」曾於1994年在瀋陽陸軍總院泌尿外科實習的鄭治接受《看中國》專訪時說。他曾於1994-95年親眼目睹和參與了活摘器官的「軍事任務」。鄭治表示,28年過去了,他的良心一直不安,這次看到第一位活摘受害人張秀琴親自講述經歷,令他百般心痛,有一種強烈的責任感讓他站出來,用真名告訴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真相。

鄭治看到追查國際組織7月17日刊登的法輪功學員張秀琴彌留之際留下的證詞,深受觸動。「我就想把我所知道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個事情

要公開公布出來,這樣我才能沒有負罪感,真正的解脫。這樣才對得起所有的人。」

鄭治現旅居加拿大,曾於2015年向部分海外媒體匿名披露過94-95年他親歷的活摘現場的情況,成為首位曾親歷活摘現場並站出來曝光的醫生。但這麼多年以來他並沒有講出法輪功學員是最大的受害群體這件事,內心的負罪感絲毫沒有減弱。

前瀋陽陸軍總院實習醫生鄭治畢業合影(鄭治提供)
中國人民解放軍大連醫學高等專業學校九二年級五隊醫療大專班畢業合影,最後一排左7是鄭治。(鄭治提供)

鄭治告訴《看中國》,2002年,瀋陽陸軍總院一名軍官親口告訴自己,他檢查身體時被告知很快就可以挑一個健康的腎臟,保質量,是法輪功學員的。後來這名軍官因為身體太差,上不了手術臺,沒有做器官移植手術就死了。

這名軍官當時非常嚴肅的告訴鄭治,「你走得越遠越好,這件事你知道了,太危險。」鄭治理解為隨時可能會被滅口。

2005年,鄭治在北京聽一位政治局常委身邊的一位親信告訴他,湖北公安廳(武漢)後花園的地下,關滿了煉法輪功的(有成年人和小孩),全是為器官庫預備的。

鄭治在接受採訪時說,「尤其活摘法輪功器官對於軍方和官方都不是什麼秘密,尤其處級以上的幹部,加上軍隊呢,他又是比較一個獨立而隱秘的單位。他們很早的時候,在2002年時就幾乎已經都知道了。」

「2002年時,活摘器官是江澤民下令由610操控的瀋陽陸軍總院(負責具體實施),有一個瀋陽軍區的軍官說這個腎移植,在全國範圍內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時候我去看他,他親口告訴我,這是個群體滅絕性的運動,這個器官來源就是法輪功學員的臟器,主要的執行單位就是軍隊。」鄭治回憶,「所以當時的武警啊,地方是處級以上的幹部都知道,軍隊幾乎每個部隊都知道。這個不是什麼新鮮事,軍隊啊武警在感染科,當時軍隊為了賺錢,在各地開通很多綠色通道,都是活摘器官的黑窩點啊。大概一週兩週,有長一些的一個月,就可以匹配到(合適的器官)。」

鄭治表示,這次追查國際拿到了鐵一般的證據,有活摘受害人的遺體,還有死前的視頻證詞,相信不久的未來都會公布於世。他說,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有所行動。

「我想作為中國人應該勇敢的站起來,這個證據是非常有利的一個證據,這個共產黨已經太惡毒了。因為沒有一個國家的軍隊、警察對自己國家的老百姓這樣屠殺,這簡直就是...(哽咽)我想只要有良心的中國人,絕對不會容忍的!」他氣憤的說。

28年前活摘現場歷歷在目

鄭治說,當看到張秀琴講述她被活摘器官的那一幕時,28年前他在瀋陽陸軍醫院實習時親歷的活摘現場那一幕立即又浮現在眼前。

「我一直知道活摘器官這個事,因為在中國為了這個器官的新鮮度,為了器官存活率,一直在活人身上摘取。這個很早就開始了,我一點不感覺到驚訝。」他說。

「我是在1994年的時候,我畢業實習在瀋陽,我就親自在(活摘)現場,當時在泌尿外科做人體腎臟的採集。當天就是在現場,我就知道人的活的。因為當你手術刀下去的時候,那個血是噴出來的,而且流動的。當第一個腎臟拿出來的時候,放在那保溫盒的時候,我的心都提到嗓子了。那個人是活的,因為我手扶著他這個身體(不讓他亂動),人在顫抖。

當時因為我還年輕,第一次看到這個,非常害怕,就是非常恐怖的這麼一種場景。當人還活著的時候,這個器官就被摘取了。」他補充道。

鄭治說,摘取器官後,受害人並不是馬上就死亡。「因為人腦死亡會有個過程,相當一段時間。摘取完之後他會簡單的把那個止血鉗就直接放在這個腹腔里頭,防止這個血流太多,就止血。那個人還在那抽搐,因為怕他彈起來,所以當時命令我們用腳踩住這個人。所以這個人在地板上是扭曲的,非常痛苦。」

他透露,當時是在車的地板上做的手術。「我們那時候只是用那個照明燈照,當時就說你所在的位置讓你取器官,你取哪個去,我們當時都很聽話。那時候只看著我對面的這個醫生還很清楚。那個聚光燈照著,他在摘器官的時候,那個血就噴在我這個手套上。」

親眼目睹其他醫生活摘了兩個腎臟和兩只眼球後,鄭治當時就虛脫了。那件事後,他很快離開了那家醫院。但在很長一段時間里,他感覺快瘋掉幾近崩潰,至今那恐怖的記憶仍無法抹掉。

鄭治:留好活摘證據 為清算中共做準備

鄭治表示,法輪功群體受迫害跟每個人都息息相關,現在中共不只是迫害法輪功,也活摘普通老百姓的器官。他相信,當中國人都知道活摘真相時,離中共解體就不遠了。

他告誡參與活摘或知道內幕的人士,留好證據,揭露中共的犯罪事實,為日後清算中共時做準備。

「只要有良心的中國人都應該站起來,共同快速解體這個共產黨。共產黨代表不了中國人民,他也不是一個政府,是一個犯罪團夥。全軍、指戰員只要你有知道、接觸過活摘器官一定要留好證據,做好共產黨垮臺的準備。」

「全軍只要在醫療戰線後勤部門的,你們手裡有證據的一定要留好,一定要做好共產黨徹底解體的準備,那時你們要為中國未來留下證據,至少讓未來的中國人知道在這個歷史時期發生了什麼。」

相關文章:首例活摘受害人亲述经历 盛雪:反共力量将倍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