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溺水靈魂出竅 看見奇幻的一幕(組圖)

發表:2020-07-14 0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女孩溺水時靈魂出竅,看見了奇幻的一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小女孩溺水時靈魂出竅,看見了奇幻的一幕。(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近日,美國一名女子泰瑞莎(Theresa)在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自己小時候溺水時經歷靈魂出竅的經過。

1997年的某一天,時年7歲的泰瑞莎,吵著讓母親帶她去游泳。後來,母女二人去了一棟大樓裡的游泳池。泰瑞莎下水前,母親吩咐她待在池中水淺的一邊。然後,她就跟朋友開始閒話家常了。

泰瑞莎表示,她並沒有聽母親的話,一下水她就往水深的地方游去。忽然間,她用以漂浮的圓形浮條滑開了,導致她開始下沉。她心裡一陣恐慌,開始嚎啕大哭,並且拼命掙扎,周圍水花四濺。這時,母親跟朋友在談笑著,並沒有注意到她。

她的嘴巴和喉嚨都進了水,導致她無法叫喊,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懼感湧上心頭。她開始後悔沒有聽母親的話,待在游泳池中水淺的地方。

她開始逐漸地下沉,她從水底看到天空,接著就什麼都看不見了。她感覺自己好像在睡覺,但沒有作夢。接著,她看到了自己的身體漂浮在游泳池底部的一個角落,頭髮蓋住臉和手臂。

她說:「我立即知道那就是我,但我不是她,因為我在看著自己。我感到祥和、美好,而且感受到在我年輕的生命中未曾感受過的確定性。」

然後,她感覺自己好像從身體裡被拉出去,並處在溫暖和純淨的光線之中。她說:「這就像來自真正母親的擁抱,這是美麗的安詳。」

突然間,她感到手臂一陣疼痛,並看到一對藍色的眼睛在往下看著她。她起初以為那是天使,後來才知道那是急診室的醫護人員,而她已經回到身體裡了。

她說,當年的這段記憶迄今仍栩栩如生。儘管別人對她的這次瀕死體驗不太相信,但她自己永遠不會忘記。

泰瑞莎表示,經過這次瀕死體驗之後,她再也不怕水了。她喜歡水、下雨和游泳。它們能夠讓她的心情平靜下來。

當被問到她是否能從這次的瀕死體驗中獲得與來生有關的訊息時,泰瑞莎回答道:「來生肯定是存在的。我看到我自己的身體。我是我,而她不是我。沒有身體這個『殼』,我還是存在。」

不少人在發生意外時,都有過靈魂離體的經驗。
不少人在發生意外時,都有過靈魂離體的經驗。(Adobe Stock)

不少人在發生意外時,都有過靈魂離體的經驗。當時靈魂會看到自己的軀體躺在床上或在意外現場,還會看到醫護人員在努力搶救自己。而最後,靈魂可能再度回到肉體中。

靈魂是獨立於身體的意識存在,人死後靈魂將進入另一個載體,開始新的生命旅程。宗教中所說的「靈魂不滅」是真實存在的。

亞利桑那大學心理學家及醫學家史都華·哈默洛夫(Stuart Hameroff)認為,人的精神意識以量子形式存在。著名英國物理學家羅傑·彭羅斯(Roger Penrose)也同意這個觀點。

彭羅斯解釋說,人體細胞中的微管結構將意識的量子信息儲存在亞原子的空間之中。人在死亡時,這種量子信息從微管中釋放到宇宙空間中。如果這些信息返回微管,那麼會產生瀕死體驗的現象。如果這些意識的量子信息沒有返回,人就真的死了。

彭羅斯說:「那麼這些量子信息有可能永遠地留存在人體之外,也就是人們所說的靈魂。」

世界著名研究機構德國馬普物理研究所的前所長漢斯彼得·杜爾(Hans-Peter Dürr)博士說:「人體雖死,但是精神層面的量子場仍然存在。」他表示,人的靈魂是不滅的。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