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溺水灵魂出窍 看见奇幻的一幕(组图)

发表:2020-07-14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女孩溺水时灵魂出窍,看见了奇幻的一幕。(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女孩溺水时灵魂出窍,看见了奇幻的一幕。(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近日,美国一名女子泰瑞莎(Theresa)在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自己小时候溺水时经历灵魂出窍的经过。

1997年的某一天,时年7岁的泰瑞莎,吵着让母亲带她去游泳。后来,母女二人去了一栋大楼里的游泳池。泰瑞莎下水前,母亲吩咐她待在池中水浅的一边。然后,她就跟朋友开始闲话家常了。

泰瑞莎表示,她并没有听母亲的话,一下水她就往水深的地方游去。忽然间,她用以漂浮的圆形浮条滑开了,导致她开始下沉。她心里一阵恐慌,开始嚎啕大哭,并且拼命挣扎,周围水花四溅。这时,母亲跟朋友在谈笑着,并没有注意到她。

她的嘴巴和喉咙都进了水,导致她无法叫喊,一股前所未有的恐惧感涌上心头。她开始后悔没有听母亲的话,待在游泳池中水浅的地方。

她开始逐渐地下沉,她从水底看到天空,接着就什么都看不见了。她感觉自己好像在睡觉,但没有作梦。接着,她看到了自己的身体漂浮在游泳池底部的一个角落,头发盖住脸和手臂。

她说:“我立即知道那就是我,但我不是她,因为我在看着自己。我感到祥和、美好,而且感受到在我年轻的生命中未曾感受过的确定性。”

然后,她感觉自己好像从身体里被拉出去,并处在温暖和纯净的光线之中。她说:“这就像来自真正母亲的拥抱,这是美丽的安详。”

突然间,她感到手臂一阵疼痛,并看到一对蓝色的眼睛在往下看着她。她起初以为那是天使,后来才知道那是急诊室的医护人员,而她已经回到身体里了。

她说,当年的这段记忆迄今仍栩栩如生。尽管别人对她的这次濒死体验不太相信,但她自己永远不会忘记。

泰瑞莎表示,经过这次濒死体验之后,她再也不怕水了。她喜欢水、下雨和游泳。它们能够让她的心情平静下来。

当被问到她是否能从这次的濒死体验中获得与来生有关的讯息时,泰瑞莎回答道:“来生肯定是存在的。我看到我自己的身体。我是我,而她不是我。没有身体这个‘壳’,我还是存在。”

不少人在发生意外时,都有过灵魂离体的经验。
不少人在发生意外时,都有过灵魂离体的经验。(Adobe Stock)

不少人在发生意外时,都有过灵魂离体的经验。当时灵魂会看到自己的躯体躺在床上或在意外现场,还会看到医护人员在努力抢救自己。而最后,灵魂可能再度回到肉体中。

灵魂是独立于身体的意识存在,人死后灵魂将进入另一个载体,开始新的生命旅程。宗教中所说的“灵魂不灭”是真实存在的。

亚利桑那大学心理学家及医学家史都华·哈默洛夫(Stuart Hameroff)认为,人的精神意识以量子形式存在。著名英国物理学家罗杰·彭罗斯(Roger Penrose)也同意这个观点。

彭罗斯解释说,人体细胞中的微管结构将意识的量子信息储存在亚原子的空间之中。人在死亡时,这种量子信息从微管中释放到宇宙空间中。如果这些信息返回微管,那么会产生濒死体验的现象。如果这些意识的量子信息没有返回,人就真的死了。

彭罗斯说:“那么这些量子信息有可能永远地留存在人体之外,也就是人们所说的灵魂。”

世界著名研究机构德国马普物理研究所的前所长汉斯彼得·杜尔(Hans-Peter Dürr)博士说:“人体虽死,但是精神层面的量子场仍然存在。”他表示,人的灵魂是不灭的。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