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佳僱主排名 Airbnb躍升榜首(組圖)

發表:2015-12-28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根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今年美國的旅行房屋租賃網站Airbnb取代谷歌,成為了2016年員工們心目中最理想的僱主

美國著名招聘網站Glassdoor發布了2015年度美國「員工選擇獎」(Employees’ Choice Awards),列出了2016年全美50家員工最想工作的企業。Glassdoor每年都會在網上發起匿名在線調查。上榜的公司通常對員工比較重視、有獨特公司文化、提供明確(發展)方向、豐厚薪金及福利,並聘請聰明的人。

在谷歌登上該榜單冠軍寶座之前,Twitter曾排名首位。而Twitter之前,Facebook曾連續三年高居榜首,分別是2011年、2012年和2013年。今年,Facebook、谷歌和Twitter也同樣上榜。

Airbnb在2014年根本沒有上榜,今年躍升為第一名,顯然Airbnb員工對公司的狀況是相當滿意。總部在加州舊金山的Airbnb是個為大眾提供房屋租賃服務的網站,一名在總部工作的Airbnb員工說:「充滿活力的工作環境、無與倫比的公司文化、晉升機會……還有各種福利等都是一流的。」全球諮詢公司貝恩公司(Bain & Co)排在第2位。排在第3位的軟體製造商Guidewire公司(4.5分)在為員工平衡工作與生活方面做得相當出色,在公司位於加州大眾特市總部工作的一名軟體工程師說:「公司對員工相當信任,對工作時間給予巨大的靈活性,這是我們能夠留住頂尖人才的原因。」

在上榜的這50家公司中,科技公司佔到了21席,高於去年的14席。以下是上榜的50家公司的排名:

1. Airbnb

2. Bain & Company

3. Guidewire

4. Hubspot

5. Facebook

6. LinkedIn

7.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8. Google

9. Nestle Purina PetCare

10. Zillow

11. Eastman Chemical

12. World Wide Technology

13. In-N-Out Burger

14. MINDBODY

15. Power Home Remodeling Group

16. Expedia17. H-E-B

18. Riot Games

19. Adobe

20. 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21. Delta Air Lines

22.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 Day Saints

23. Protiviti

24. QuikTrip

25. Apple

26. Twitter

27. Vivint Solar

28. Paycom

29. Wegmans Food Markets

30. Slalom Consulting

31. Akamai

32. Salesforce

33. F5Networks

34. Genentech

35. Workday

36. Turner Construction

37. Red Hat

38. Gensler

39. Chevron

40. Costco Wholesale

41. GE Aviation

42. Southwest Airlines

43. Stryker

44. Gartner

45. REI

46. Red Bull

47. NIKE

48. Total Quality Logistics

49. Concur

50. Solar City

責任編輯:華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