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佳雇主排名 Airbnb跃升榜首(组图)

发表:2015-12-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今年美国的旅行房屋租赁网站Airbnb取代谷歌,成为了2016年员工们心目中最理想的雇主

美国著名招聘网站Glassdoor发布了2015年度美国“员工选择奖”(Employees’ Choice Awards),列出了2016年全美50家员工最想工作的企业。Glassdoor每年都会在网上发起匿名在线调查。上榜的公司通常对员工比较重视、有独特公司文化、提供明确(发展)方向、丰厚薪金及福利,并聘请聪明的人。

在谷歌登上该榜单冠军宝座之前,Twitter曾排名首位。而Twitter之前,Facebook曾连续三年高居榜首,分别是2011年、2012年和2013年。今年,Facebook、谷歌和Twitter也同样上榜。

Airbnb在2014年根本没有上榜,今年跃升为第一名,显然Airbnb员工对公司的状况是相当满意。总部在加州旧金山的Airbnb是个为大众提供房屋租赁服务的网站,一名在总部工作的Airbnb员工说:“充满活力的工作环境、无与伦比的公司文化、晋升机会……还有各种福利等都是一流的。”全球咨询公司贝恩公司(Bain & Co)排在第2位。排在第3位的软件制造商Guidewire公司(4.5分)在为员工平衡工作与生活方面做得相当出色,在公司位于加州大众特市总部工作的一名软件工程师说:“公司对员工相当信任,对工作时间给予巨大的灵活性,这是我们能够留住顶尖人才的原因。”

在上榜的这50家公司中,科技公司占到了21席,高于去年的14席。以下是上榜的50家公司的排名:

1. Airbnb

2. Bain & Company

3. Guidewire

4. Hubspot

5. Facebook

6. LinkedIn

7.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8. Google

9. Nestle Purina PetCare

10. Zillow

11. Eastman Chemical

12. World Wide Technology

13. In-N-Out Burger

14. MINDBODY

15. Power Home Remodeling Group

16. Expedia17. H-E-B

18. Riot Games

19. Adobe

20. 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21. Delta Air Lines

22.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 Day Saints

23. Protiviti

24. QuikTrip

25. Apple

26. Twitter

27. Vivint Solar

28. Paycom

29. Wegmans Food Markets

30. Slalom Consulting

31. Akamai

32. Salesforce

33. F5Networks

34. Genentech

35. Workday

36. Turner Construction

37. Red Hat

38. Gensler

39. Chevron

40. Costco Wholesale

41. GE Aviation

42. Southwest Airlines

43. Stryker

44. Gartner

45. REI

46. Red Bull

47. NIKE

48. Total Quality Logistics

49. Concur

50. Solar City

责任编辑:华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