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鐵一乘客手機冒煙引發人群奔走(圖)

發表:2014-05-17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8日中午,地鐵4號線一趟列車尾部發現煙霧導致緊急停車

【看中國2014年05月17日訊】昨日中午,地鐵蛇口線一趟列車在市民中心站至福田站區間發生乘客往車廂後面集體奔走的事件。深圳地鐵集團隨後發布公告稱,事發原因系列車內一名乘客攜帶的手機發生冒煙。

據當時在該趟列車上的乘客宋小姐介紹,事發昨日11時40分許,當時她帶著小孩坐在列車靠近中前方的車廂,突然看到很多人往車廂後部跑,雖然沒搞清楚是怎麼回事,她情急之下也跟著人群一起往後跑。

「我抱著小孩跑了好幾節車廂才停下來,中途看到不少乘客把隨身物品遺落在車廂,還有人摔倒了。」宋小姐說,列車到達福田站後,警務人員將整趟列車清空,大約過了5分鐘,另一趟列車過來之後,乘客便上了這趟列車離開。宋小姐表示,她後來聽說事發原因是有乘客的手機發生了爆炸,「幸好當時車上人不是特別擁擠,不然後果很可怕」。

當日中午,南都記者正好在事發列車後面一趟列車上,不少乘客換乘之後仍然驚魂未定,議論紛紛。兩名抱著嬰兒的女乘客告訴南都記者,她們當時坐在事發列車的尾部,看到人群一直往後面跑,車廂裡遺落了不少鞋子、包、傘等物品,還有兩名女孩摔倒在地。

在南都記者所在車廂裡有一名女乘客左腿淤青,事發時她被人推倒了。

昨日下午,深圳地鐵運營新聞發言人陳琪介紹,昨日11時44分,2號線02205次(219車)在福田站下行線2196車廂內有一名乘客攜帶的手機冒煙,引起周邊乘客恐慌,導致乘客在站內奔走。經瞭解,該乘客因情緒激動摔手機導致手機冒煙。目前,車站沒有接到其他乘客的投訴,也沒有接到乘客受傷的信息。

(有刪節)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