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地铁一乘客手机冒烟引发人群奔走(图)

发表:2014-05-17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8日中午,地铁4号线一趟列车尾部发现烟雾导致紧急停车

【看中国2014年05月17日讯】昨日中午,地铁蛇口线一趟列车在市民中心站至福田站区间发生乘客往车厢后面集体奔走的事件。深圳地铁集团随后发布公告称,事发原因系列车内一名乘客携带的手机发生冒烟。

据当时在该趟列车上的乘客宋小姐介绍,事发昨日11时40分许,当时她带着小孩坐在列车靠近中前方的车厢,突然看到很多人往车厢后部跑,虽然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她情急之下也跟着人群一起往后跑。

“我抱着小孩跑了好几节车厢才停下来,中途看到不少乘客把随身物品遗落在车厢,还有人摔倒了。”宋小姐说,列车到达福田站后,警务人员将整趟列车清空,大约过了5分钟,另一趟列车过来之后,乘客便上了这趟列车离开。宋小姐表示,她后来听说事发原因是有乘客的手机发生了爆炸,“幸好当时车上人不是特别拥挤,不然后果很可怕”。

当日中午,南都记者正好在事发列车后面一趟列车上,不少乘客换乘之后仍然惊魂未定,议论纷纷。两名抱着婴儿的女乘客告诉南都记者,她们当时坐在事发列车的尾部,看到人群一直往后面跑,车厢里遗落了不少鞋子、包、伞等物品,还有两名女孩摔倒在地。

在南都记者所在车厢里有一名女乘客左腿淤青,事发时她被人推倒了。

昨日下午,深圳地铁运营新闻发言人陈琪介绍,昨日11时44分,2号线02205次(219车)在福田站下行线2196车厢内有一名乘客携带的手机冒烟,引起周边乘客恐慌,导致乘客在站内奔走。经了解,该乘客因情绪激动摔手机导致手机冒烟。目前,车站没有接到其他乘客的投诉,也没有接到乘客受伤的信息。

(有删节)

来源:南方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