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派城管赴釣魚島的可行性和必要性

作者:傲慢的墮落 發表:2012-09-02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便是在一網友福建女怒斥城管的帖子裡聊時,咱那顆愛國小心肝依然撲通撲通,無時不刻不心系幾千里之外孤獨漂泊的釣魚島。

看到咱國家領導人在日理萬機的同時,一直在為釣魚島無從下手熬得茶不思飯不香,咱心裏也著急啊,忽然頭腦裡劃過一道正義的閃電,想到一個非常妥當,一勞永逸的解決辦法:

咱腦海裡閃過那威武有力滴雄姿,那半夜攻無不克滴奇襲。對,這就是一直被西方世界嚴密關注卻又摸不著頭腦滴,咱全世界獨有滴神秘滴中國大陸城管部隊。

大家想想,為什麼釣魚島要派城管去?

一、釣魚島自古屬於**,按說應該由所屬地市管轄;試問哪個地市到縣,沒有城管,離開的了城管?!

二、日本人在釣魚島上建造燈塔,完完全全是非法建築;鏟除非法建築,是城管部隊神聖滴使命!

三、基於咱城管部隊善於打半夜突襲戰,善於打毫不留情戰,應選擇黃道吉日出海,趁夜半三分等釣魚島。鑒於目前日本實際佔據現狀,派軍隊登島去除等同宣戰。派咱們獨有滴城管威武大軍登島,一不會惹挑起戰爭嫌疑,二又能在國際上應對那些一直對咱不懷好意滴國家滴嘴。

四、最關鍵一點,為了防止狡猾滴日本人採取利用八十老嫗或是三歲幼童扑在燈塔上的詭計,咱英勇滴城管部隊對付這些小伎倆可是最有辦法滴,一定會眼不眨心不跳堅決滴執行好襠和人民交給滴任務。

派城管登島,這真可謂是有理有力有節,體現了城管部隊是威武之師、文明之師,也正好藉機會消除廣大人民群眾中以往滴誤會,重新樹立正義之師滴形象。

想像一下咱城管登島清除燈塔後,在例行外交部發言會上,咱發言人回答日本政府憋屈滴抗議時,那風淡雲輕滴表情:關於城管拆除釣魚島非法建築滴問題,具體情況,請諮詢相關單位。然後像胖白妞一樣,無視喋喋不休怨婦一樣追問滴日本記者:下一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天涯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