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的淫威和平民的可悲

作者:鐘殊 發表:2012-09-02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多如牛毛的中國貪官每個後面必養著N個二奶。這也是當今中國的一大特色。民眾耳聞目睹,自然也創作了不少關於貪官「性」事的段子:

兩會修改新《婚姻法》,打字員一疏忽,把「一夫一妻」打成了「一天一妻」。人大會審議時普遍反映:就這一條改得好,與時俱進!不過也有 些擔心。物資局的說:好是好,就怕貨源保不了。維穩辦的說:好是好,就怕時間有點少。婦女會代表說:好是好,就怕男同志身體受不了。管法律的說:好是好, 就是孩子父親不好找!

至於某個「蘭州拉麵」的主角,看來不夠權大勢猛,經不起「考驗」:

女秘懷孕,書記讓其流掉,女秘堅持回甘​​肅老家生產。女秘:生了怎麼通知你?書記:寄張明信片給我,上寫:蘭州拉麵。幾個月後,書記下班,妻遞一明信片,書記接看後竟然暈倒。送醫院,醫生問:受何刺激休克過去?妻說:看了明信片就倒下。醫生拿過明信片,念道:蘭州拉麵四碗;兩碗帶香腸, 兩碗不帶!

民眾的諷刺有時也連累到官員的「賢內助」:

某官員追問夫人出軌幾次,夫人含羞輕聲答道:三次。一次你要當處長,局長不同意;二次你要當局長,市委書記不同意;三次你要當市長,好幾位緊要的人大代表不同意……。

《好懸》據說是二○○八年獲獎小小說,把小小老百姓自己也搭進去了。四十八個字,活現貪官的淫威和平民的可悲:

老張提前下班回家,發現老婆和單位書記偷情。老張嚇得趕緊跑回單位,嘆​​道:好懸,差點被領導發現早退!

九項冠軍得主讓人大開眼界

據說是網路一號紅人韓寒擁有專利的發現:中國現階段的主要矛盾是,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智商和官員們不斷下降的道德之間的矛盾。但從以上這些段子的內容來看,民眾的智商也高不到哪裡去。事實上,他們的智商不管如何增長,也跟不上那些腐敗官員花樣翻新無窮無盡的「性」趣。請看中國各地官員包二奶的實際狀況。九項冠軍得主絕對讓世人大開眼界:

一、數量獎:江蘇省建設廳長徐其耀,共有情婦一百四十六位。

二、素質獎: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常年在五星級酒店包養漂亮未婚本科女大學生十七人。

三、學術獎:海南省紡織局長李慶善,性日記九十五本,標本二百三十六份。

四、青春獎:四川樂山市長李玉書,二十個情人年齡都是十六到十八歲。

五、管理獎:安徽宣城市書記楊楓,用知識管理七十七名情人。

六、揮金獎:深圳市沙井銀行行長鄧寶駒,僅「五奶小青」,八百天花了一千八百四十萬元,平均每天二十三萬元,每小時一千元。

七、團結獎:福建省周寧縣委書記林龍飛,為其二十二名情人共辦群芳宴,並設三十萬元的佳麗獎。

八、和諧獎:海南省臨高市城管大隊長鄧善紅,有六個情人,六個孩子,對此原配夫人根本不信。

九、幹勁獎:湖南省通信局局長曾國華,面對五位情人立誓:保證直到六十歲,每人每週性生活不少於三次。

屁民想搬倒貪官太難

這些都是萬里挑一不幸被雙規落馬的官員。只要不出事──一般也不會出什麼事,特別是到了某個級別之後,貪官們該上床還是上床,該作威作福還是作威作福,屁民想搬倒他們是很難的。雖有個人的極端報復行動(如殺官殺警案件),有每天都發生的相當規模的群體抗議和騷亂事件(二○一○年全國十八萬起),但一般人還是只能取巧地或有些冒險地在網上發些段子諷刺諷刺。

有時網民們也想像貪官們可能會有下獄的一天:

某重大項目完工尚有餘款,省委常委會研究是用來改善中小學辦學條件,還是改善監獄的環境,意見不統一。最後一老常委一語定乾坤:這輩子你們還有機會進中小學麼?頓時沉默,有的擦汗,有的低頭喝茶。隨後很快意見一致:改善監獄環境。

但是他們即使下獄了還可能權傾一方:

某省長因貪腐入獄,兒子大學畢業,找不著工作,探監時訴苦。爸爸寫了一字條兒,讓兒子找他以前的下屬幫忙。兒子問:現在寫條子,有用嗎?爸爸說:我在台上的時候,想讓誰當官,就讓誰當;現在,我在監獄裡,想讓誰進來,誰就得進來。我的條子照樣有效!

於是咒罵他們不是人養的:

局裡宴請,酒席擺了三桌,領導一桌,職工兩桌。領導桌上的大閘蟹是野生的,個頭小。職工桌上的大閘蟹是人工養殖的​​,個頭老大。領導們不知就里,很生氣:「辦公室怎麼安排的呀?咋領導吃的蟹比群眾的蟹要小?」辦公室主任趕緊出來解釋:「他們那兩桌都是人養的,你們這桌都不是人養的!」

甚至讓貪官們絕子絕孫:

當下官場腐敗久治無效,鄙人有一計:「一律用太監」。三條過硬理由:一、可以杜絕性醜聞,徹底扭轉官員形象。二、可以根除「官二代」,避免欺壓百姓情況傳宗接代。三、可以減少想當官人的數量,從根本上改變官場擁擠的現狀。

民眾期盼獨裁者剋星

中國大陸民眾普遍有一種「三仇」心態(三「仇」:仇官、仇富、仇名)。在他們看來,許多官員現狀是:裝的是樣子,混的是日子,保的是位子,上的是場子,下的是館子,圓的是肚子,練的是膽子,摟的是妹子,哄的是娘子,享的是樂子,霸的是車子,佔的是房子,把的是章子,盯的是票子,為的是孩子。他們的優勢在於:工資不多存款不少;牌技不高贏錢不少;講話不精掌聲不少;文章不寫發表不少;水平不高職稱不​​少;吃得不多脂肪不少。民眾總結出,他們講話千篇一律,最關鍵的兩個字就是:「性」「感」!性:必要性、重要性、長期性、艱鉅性、複雜性;感:使命感、責任感、危機感、緊迫感、榮譽感。

如果他們只是平庸無能,當今中國老百姓也見怪不怪了。問題是那些傢伙不但貪得無厭,還冠冕堂皇!這樣,民眾的「仇官」心態進而發展到對一黨專制的不滿和抗拒。在北京市政府規定公廁蒼蠅不得超過兩隻後,網民就有感而發:蒼蠅都允許有兩個,執政黨為何從來只能有一個?

最讓人震驚的是去年十一月十八日發生的網路「事件」。那天央視某女主播發布了一條微博:「我臺有位駐外記者才去巴基斯坦駐站,拉登就死了。後來,又派她去已經輪替了多批記者的利比亞,她一去,卡達菲就死了。於是,我們都在猜,下一回會派她去哪兒?敘利亞還是伊朗?」不到三天,截至二十日晚二十一時十分,六十個小時內,該條微博已被轉發二萬三千五百二十七次,評論一萬二千二百六十九條,其中約一萬條是希望她馬上回國!十萬火急!可駐中南海或中央黨校,或回國各省周遊,讓一眾貪官心驚膽戰!大家不謀而合,都說當今中國太太太迫切需要她這個壞蛋剋星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爭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