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2女子花萬元參加「嫁千萬富翁培訓班」(圖)

發表:2012-07-09 23: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學員正在聽課

嫁豪門必殺技?

第1招 接近

想與有錢人接近,要先打聽他的愛好和經常出沒的場合,用偶遇或者相同愛好的方式接近。

第2招 約會

第一次約會時選擇座位,應讓燈光能夠從斜後方30度到45度照射過來,這樣顯得臉龐更具美感。

第3招 吃飯

與千萬富翁去高檔餐廳吃飯,不要點昂貴菜餚,要點價位適中、較普通的菜。

第4招 職業

千萬富翁最喜歡教師、公務員和醫生,最不喜歡的是空姐、記者和小私營業主。

昨日,在位於財富中心的「慧智女學館」裡,《如何嫁個千萬富翁》的婚戀培訓班正在上課中。培訓班於5月27日正式開課,一個多月的時間裏,共有12名女性報名參加,11人繳納了10800元的培訓費,用40個課時來學習如何嫁個千萬富翁。她們的年齡為26∼35歲,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白領。還有一位44歲的女學員自稱資產過億,繳納了2萬元的VIP培訓費,除上課,還可享受和講師一對一的溝通。

參加培訓

有理論也有實踐

昨日上午,參加培訓班的有7位女性,每個人認真聽課的同時,也在仔細地做著筆記。

「我們不保證你一定能嫁入豪門,但會給女學員提供途徑和機會。」女學館的創始人及該培訓班的主講人蘇菲稱,培訓班主要是為了打造優雅淑女,讓女性提高自身的修養以及學習戀愛婚姻中相處之道。同時培訓班和成都一些高端婚介機構有著良好的合作,這些女學員都有機會成為高端婚介的免費會員,並且可以不定期參加一些高端的社交酒會,增加與千萬富翁相識的機會。

館主背景

自稱嫁富豪的成功例子

女學館的創始人及該培訓班的主講人蘇菲今年42歲。她稱曾在一個世界500強的知名化妝品公司負責VIP顧客,還會幫助她們解決一些情感婚姻難題,隨後專門出國深造並且獲得了相應的婚姻家庭諮詢資格,在37歲的時候嫁了一個資產千萬的老公。

新聞鏈接

北京「嫁個有錢人」培訓班引爭議

2011年,北京媒體報導,京城有家「德育女學館」開設培訓班,教女子如何「嫁個有錢人」,引來廣泛爭議。


課程設置釣個金龜婿 需要有演技?

在《如何嫁個千萬富翁》的課程設置上,主要有「成功男性的品位和特質、成功男性的擇偶標準、如何創造與成功男士交往的機會、如何把握與成功男性戀愛交往的細節、如何成功嫁入豪門」。

對於課程設定,蘇菲稱更多是為了提升女性的自我修養和禮儀形態,這樣,在遇到千萬富翁時才能把握機會。

在這些課程中,女學員會著重學習社交禮儀以及與千萬富翁相處的注意事項:

結識靠設計

先摸清底細 再謀劃邂逅

千萬富翁不喜歡太過主動的女性。想與有錢人接近,要先打聽他的愛好和經常出沒的場合,用偶遇或者相同愛好的方式接近;如果能找到中間人,通過迂迴的方式與之認識最好。

約會靠演技

別點貴的菜 找好燈光角度

與千萬富翁去高檔餐廳吃飯,不點菜顯得很拘謹,但是盡量不要點昂貴菜餚,要點價位適中、較普通的菜;第一次約會時選擇座位也有訣竅,不能選擇燈光正面照射的位置,而是燈光能夠從斜後方30度到45度角的位置照射過來,這樣顯得臉龐柔和更具美感。

收禮靠心計

收禮要夠便宜 回贈要花心思

如果與千萬富翁第一次逛街收禮物,要選擇名牌中較為便宜的配件,不要一來就獅子大張口,並且之後要盡快回贈禮物,禮物不一定很貴,但必須花心思。

交往靠算計

交往兩年都不結婚 估計沒戲

如果千萬富翁和你交往了2年都還沒有結婚的意思,那麼抱歉,他可能不會娶你了,所以在與成功男士的戀愛中,把握節奏很重要,在一年內結婚最佳;與千萬富翁交往時,最好在2個月左右再發生親密關係,寧慢勿快。除此之外,品紅酒、品咖啡、坐姿站姿以及儀容服裝等也在學習課程之中。

反響冷淡成都報名者僅12人蘇菲說,男性之所以事業成功必定是具備很多優秀品質,優秀的男性肯定更值得女性追求。7年前她在深圳剛剛創立婚戀培訓班時,一個多月的時間裏,有近百名深圳女士報名參加《如何嫁個千萬富翁》的培訓,但來成都一個多月,只有12人報名,可能是因為成都的生活壓力較小,女孩對於嫁入豪門的意識相對於深圳而言不強烈。

專家說法感情與財富 同等重要四川社會科學院教授胡光偉稱,女性參加婚戀培訓班未嘗不可,但這樣專門教女性如何嫁個千萬富翁的培訓班卻有些譁眾取寵。在如今多元化的社會裏,說女孩拜金顯得很無力,因為這也是擇偶標準之一,但婚姻中感情與財富同等重要。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