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12女子花万元参加“嫁千万富翁培训班”(图)

发表:2012-07-09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学员正在听课

嫁豪门必杀技?

第1招 接近

想与有钱人接近,要先打听他的爱好和经常出没的场合,用偶遇或者相同爱好的方式接近。

第2招 约会

第一次约会时选择座位,应让灯光能够从斜后方30度到45度照射过来,这样显得脸庞更具美感。

第3招 吃饭

与千万富翁去高档餐厅吃饭,不要点昂贵菜肴,要点价位适中、较普通的菜。

第4招 职业

千万富翁最喜欢教师、公务员和医生,最不喜欢的是空姐、记者和小私营业主。

昨日,在位于财富中心的“慧智女学馆”里,《如何嫁个千万富翁》的婚恋培训班正在上课中。培训班于5月27日正式开课,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共有12名女性报名参加,11人缴纳了10800元的培训费,用40个课时来学习如何嫁个千万富翁。她们的年龄为26~35岁,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白领。还有一位44岁的女学员自称资产过亿,缴纳了2万元的VIP培训费,除上课,还可享受和讲师一对一的沟通。

参加培训

有理论也有实践

昨日上午,参加培训班的有7位女性,每个人认真听课的同时,也在仔细地做着笔记。

“我们不保证你一定能嫁入豪门,但会给女学员提供途径和机会。”女学馆的创始人及该培训班的主讲人苏菲称,培训班主要是为了打造优雅淑女,让女性提高自身的修养以及学习恋爱婚姻中相处之道。同时培训班和成都一些高端婚介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这些女学员都有机会成为高端婚介的免费会员,并且可以不定期参加一些高端的社交酒会,增加与千万富翁相识的机会。

馆主背景

自称嫁富豪的成功例子

女学馆的创始人及该培训班的主讲人苏菲今年42岁。她称曾在一个世界500强的知名化妆品公司负责VIP顾客,还会帮助她们解决一些情感婚姻难题,随后专门出国深造并且获得了相应的婚姻家庭咨询资格,在37岁的时候嫁了一个资产千万的老公。

新闻链接

北京“嫁个有钱人”培训班引争议

2011年,北京媒体报道,京城有家“德育女学馆”开设培训班,教女子如何“嫁个有钱人”,引来广泛争议。


课程设置钓个金龟婿 需要有演技?

在《如何嫁个千万富翁》的课程设置上,主要有“成功男性的品位和特质、成功男性的择偶标准、如何创造与成功男士交往的机会、如何把握与成功男性恋爱交往的细节、如何成功嫁入豪门”。

对于课程设定,苏菲称更多是为了提升女性的自我修养和礼仪形态,这样,在遇到千万富翁时才能把握机会。

在这些课程中,女学员会着重学习社交礼仪以及与千万富翁相处的注意事项:

结识靠设计

先摸清底细 再谋划邂逅

千万富翁不喜欢太过主动的女性。想与有钱人接近,要先打听他的爱好和经常出没的场合,用偶遇或者相同爱好的方式接近;如果能找到中间人,通过迂回的方式与之认识最好。

约会靠演技

别点贵的菜 找好灯光角度

与千万富翁去高档餐厅吃饭,不点菜显得很拘谨,但是尽量不要点昂贵菜肴,要点价位适中、较普通的菜;第一次约会时选择座位也有诀窍,不能选择灯光正面照射的位置,而是灯光能够从斜后方30度到45度角的位置照射过来,这样显得脸庞柔和更具美感。

收礼靠心计

收礼要够便宜 回赠要花心思

如果与千万富翁第一次逛街收礼物,要选择名牌中较为便宜的配件,不要一来就狮子大张口,并且之后要尽快回赠礼物,礼物不一定很贵,但必须花心思。

交往靠算计

交往两年都不结婚 估计没戏

如果千万富翁和你交往了2年都还没有结婚的意思,那么抱歉,他可能不会娶你了,所以在与成功男士的恋爱中,把握节奏很重要,在一年内结婚最佳;与千万富翁交往时,最好在2个月左右再发生亲密关系,宁慢勿快。除此之外,品红酒、品咖啡、坐姿站姿以及仪容服装等也在学习课程之中。

反响冷淡成都报名者仅12人苏菲说,男性之所以事业成功必定是具备很多优秀品质,优秀的男性肯定更值得女性追求。7年前她在深圳刚刚创立婚恋培训班时,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有近百名深圳女士报名参加《如何嫁个千万富翁》的培训,但来成都一个多月,只有12人报名,可能是因为成都的生活压力较小,女孩对于嫁入豪门的意识相对于深圳而言不强烈。

专家说法感情与财富 同等重要四川社会科学院教授胡光伟称,女性参加婚恋培训班未尝不可,但这样专门教女性如何嫁个千万富翁的培训班却有些哗众取宠。在如今多元化的社会里,说女孩拜金显得很无力,因为这也是择偶标准之一,但婚姻中感情与财富同等重要。

来源:四川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