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閃婚7天男子失蹤 妻子發帖尋夫(圖)

作者:吳珊 王薇 發表:2009-06-23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在勁舞團遊戲中交往2個月後,29歲的李萍和22歲的劉強閃電結婚,但新婚僅7天後丈夫周強就不辭而別。近日,苦尋丈夫大半年無果的李萍,只得在網上發出尋夫帖。網友對此調侃稱,80後只配「七日之痒」。


七日之痒

在勁舞團遊戲中交往2個月後,29歲的李萍(化名)和22歲的劉強(化名)便閃電辦理了結婚手續,但新婚僅7天後,丈夫劉強就不辭而別。近日,苦尋丈夫大半年卻毫無結果的李萍,只得在網上發出尋夫帖,她希望找到失蹤丈夫離婚。有網友對此調侃稱,80後只配「七日之痒」。

發帖 婚後7天丈夫突然失蹤

近日,大渝網上出現一則名為:《結婚才7天,老公卻失蹤了》的帖子。發帖者說:約半年前,自己和丈夫領取了結婚證,但僅僅7天後丈夫卻離家出走,此後再也沒有一絲音訊...。

「我一個人在尋找和等待中度過了大半年,我現在想找到他和他離婚!」,發帖者還在帖中公布了丈夫的姓名、年齡和身高。

連線 「勁舞團」玩出姐弟戀

昨日,記者聯繫上了發帖女子李萍,剛剛過完30歲生日的她,掏出了自己和劉強的結婚證,講述起了自己這場婚姻史。

2008年初,老家在重慶江津的李萍經人介紹,來到了天津市當起了汽車售票員。李萍說:每天下班後玩勁舞團就是她最大的樂趣。同年6月,李萍在遊戲裡認識了劉強,此後兩人便經常在遊戲裡相約;她逐漸覺得,這個比自己小7歲的男孩子言語十分幽默,兩人很快就成了「遊戲中的戀人」。

網戀2個月後,劉強便提出想與李萍在現實中結為夫妻,李萍當即答應了劉強網路中的求婚。幾天後,李萍辭職來到了劉強的老家涪陵龍潭鎮,並去辦了結婚證。

婚後發現丈夫無自理能力

李萍在結婚幾天後發現:「他在生活上,完全沒有自理能力。」丈夫整天只顧泡網吧打遊戲。

同年8月25日,李萍發現劉強一整天都沒在家中便打電話詢問劉母,而她卻被告知:劉強已經多天沒有和家人聯繫了。

李萍說:從那以後,她先後前往昆明、廣州等地找人,但都沒有結果。今年2月,無奈之下的李萍向江津區法院訴訟離婚,但因僅單方訴訟、而且失蹤關係沒確認,訴訟被駁回。

律師:公告確認失蹤即可離婚


昨日,記者聯繫上了劉強的母親、58歲的錢女士,她哭著說:兒子結婚沒幾天就失蹤了,她和老伴整日都盼不到兒子的音訊。錢女士說:雖然覺得閃婚有些不妥,但因為覺得自家經濟條件不好,找個兒媳婦不容易,便還是答應了他們結婚。誰知,剛結婚幾天的兒子竟然離奇失蹤了!

重慶龍塔律師事務所的朱秭丞說:根據《婚姻法》婚姻中一方下落不明,經公告查找確無下落的,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可依法判決准予離婚。朱律師說:只要李萍向劉強戶籍地派出所報案,並公告查找劉強的下落,依然無果後便可以離婚。

專家:網戀培養出「七日之痒」

市婦聯婚姻專家分析:網路和現實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在網路這個世界裡,可以虛擬出很多東西;虛擬身份、虛擬戀愛、甚至虛擬結婚。但像李萍這樣,硬要將虛擬世界的感情轉換到現實,卻依舊抱著對網路中同樣的期待,而又沒有用理解和珍惜去經營。此時,丈夫的出走,更是讓這場只有虛擬感情的婚姻,變成了尷尬的「七日之痒」。記者 王薇

網友聲音

「天下第一」:結婚7天就出走,他肯定是過膩了,故意讓你知難而退。

「大風浪」:看來,一味求快的80後只配「七日之痒」!

名詞解釋:

80後只配「七日之痒」

七年之痒,是指人們婚姻到了第七年,可能會因婚姻生活的平淡規律感到無聊乏味。於是,情感的疲憊或厭倦使婚姻進入了「瓶頸」,如果無法選擇有效的方法通過這一瓶頸,婚姻就會終結。

来源:重慶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