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闪婚7天男子失踪 妻子发帖寻夫(图)

作者:吴珊 王薇 发表:2009-06-23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心提示:在劲舞团游戏中交往2个月后,29岁的李萍和22岁的刘强闪电结婚,但新婚仅7天后丈夫周强就不辞而别。近日,苦寻丈夫大半年无果的李萍,只得在网上发出寻夫帖。网友对此调侃称,80后只配“七日之痒”。


七日之痒

在劲舞团游戏中交往2个月后,29岁的李萍(化名)和22岁的刘强(化名)便闪电办理了结婚手续,但新婚仅7天后,丈夫刘强就不辞而别。近日,苦寻丈夫大半年却毫无结果的李萍,只得在网上发出寻夫帖,她希望找到失踪丈夫离婚。有网友对此调侃称,80后只配“七日之痒”。

发帖 婚后7天丈夫突然失踪

近日,大渝网上出现一则名为:《结婚才7天,老公却失踪了》的帖子。发帖者说:约半年前,自己和丈夫领取了结婚证,但仅仅7天后丈夫却离家出走,此后再也没有一丝音讯...。

“我一个人在寻找和等待中度过了大半年,我现在想找到他和他离婚!”,发帖者还在帖中公布了丈夫的姓名、年龄和身高。

连线 “劲舞团”玩出姐弟恋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发帖女子李萍,刚刚过完30岁生日的她,掏出了自己和刘强的结婚证,讲述起了自己这场婚姻史。

2008年初,老家在重庆江津的李萍经人介绍,来到了天津市当起了汽车售票员。李萍说:每天下班后玩劲舞团就是她最大的乐趣。同年6月,李萍在游戏里认识了刘强,此后两人便经常在游戏里相约;她逐渐觉得,这个比自己小7岁的男孩子言语十分幽默,两人很快就成了“游戏中的恋人”。

网恋2个月后,刘强便提出想与李萍在现实中结为夫妻,李萍当即答应了刘强网络中的求婚。几天后,李萍辞职来到了刘强的老家涪陵龙潭镇,并去办了结婚证。

婚后发现丈夫无自理能力

李萍在结婚几天后发现:“他在生活上,完全没有自理能力。”丈夫整天只顾泡网吧打游戏。

同年8月25日,李萍发现刘强一整天都没在家中便打电话询问刘母,而她却被告知:刘强已经多天没有和家人联系了。

李萍说:从那以后,她先后前往昆明、广州等地找人,但都没有结果。今年2月,无奈之下的李萍向江津区法院诉讼离婚,但因仅单方诉讼、而且失踪关系没确认,诉讼被驳回。

律师:公告确认失踪即可离婚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刘强的母亲、58岁的钱女士,她哭着说:儿子结婚没几天就失踪了,她和老伴整日都盼不到儿子的音讯。钱女士说:虽然觉得闪婚有些不妥,但因为觉得自家经济条件不好,找个儿媳妇不容易,便还是答应了他们结婚。谁知,刚结婚几天的儿子竟然离奇失踪了!

重庆龙塔律师事务所的朱秭丞说:根据《婚姻法》婚姻中一方下落不明,经公告查找确无下落的,另一方提出离婚诉讼,可依法判决准予离婚。朱律师说:只要李萍向刘强户籍地派出所报案,并公告查找刘强的下落,依然无果后便可以离婚。

专家:网恋培养出“七日之痒”

市妇联婚姻专家分析:网络和现实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在网络这个世界里,可以虚拟出很多东西;虚拟身份、虚拟恋爱、甚至虚拟结婚。但像李萍这样,硬要将虚拟世界的感情转换到现实,却依旧抱着对网络中同样的期待,而又没有用理解和珍惜去经营。此时,丈夫的出走,更是让这场只有虚拟感情的婚姻,变成了尴尬的“七日之痒”。记者 王薇

网友声音

“天下第一”:结婚7天就出走,他肯定是过腻了,故意让你知难而退。

“大风浪”:看来,一味求快的80后只配“七日之痒”!

名词解释:

80后只配“七日之痒”

七年之痒,是指人们婚姻到了第七年,可能会因婚姻生活的平淡规律感到无聊乏味。于是,情感的疲惫或厌倦使婚姻进入了“瓶颈”,如果无法选择有效的方法通过这一瓶颈,婚姻就会终结。

来源:重庆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