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孩可隨意抬起30公斤石磨(圖)

發表:2007-09-05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小年紀,卻是天生神力,不僅能一口氣提起40斤的大米,還能隨意抬起60斤重的石磨。這位就是在茶店子腦外科醫院附近的農貿市場內,年僅5歲,卻是市場內聞名的「大力士」李士勇。

輕鬆扛起20公斤大米

下午2時半,記者走進市場內一打聽,很快在一米攤前找到了5歲的李士勇。此時,他正坐在爸爸李書迎的腿上瘋鬧著,一身紅色的小汗衫,下著深藍色的小短褲,小肚子圓鼓鼓的,高高隆起,讓人忍俊不禁。

聽聞記者要見識一下他的力氣,在爸爸的鼓勵下,小勇開始摩拳擦掌,準備顯示他的神力。只見他先從米台上挪下一袋米,深吸一口氣,一舉將大米扛上了左肩,似乎還不過癮,在爸爸的幫助下,另一袋大米又上了右肩。一袋大米重10公斤,兩袋加起來足足有20公斤。小勇並不以為然,還不停朝身邊的小夥伴擠眉弄眼。

小勇的「壯舉」引來旁人一陣歡呼,小勇更神勇了,他一邊走,一邊尋找可搬動的重物。在一個賣雜貨的攤位前,他二話不說,又將一個重約30公斤的石磨舉了起來。小勇的憨態惹來眾人哈哈大笑。

狀態好能抬50公斤重物

兒子的表演讓李書迎笑得合不攏嘴,更引來大家的嘖嘖稱奇。據李書迎說,小勇生下來時就長得胖乎乎的,到他5歲時,身高雖然只有114厘米,體重卻達到30公斤,與同齡人相比,是一個典型的小胖墩。

對於小勇的大力氣,李書迎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他說,可能是自家賣米的緣故,有時李書迎和妻子搬米時,小勇也會在一旁搭個手,久而久之,自然就練就了不錯的臂力,他狀態好時,能抬起50公斤重的物品。

儘管小勇力氣大,可性格卻溫順可愛,每次與小夥伴玩,反而常常被其他小朋友欺負。

人物檔案

姓名:李士勇 年齡:5歲 身高:114厘米 體重:30公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