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移植網路支援中心」網站悄悄「復出」

發表:2006-09-28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的中文網頁,一些被外界引用的敏感信息從顯著位置換到了內文,比如做移植的等待時間約為一週到幾週,從原來的「關於供體者」的顯著位置移到「尋問集」中的一個不起眼的位置。 (圖自該網頁的Screen Shot)

際移植(中國)網路支援中心」是網際網路上的專門招攬病人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一個網頁,網頁提供中、英、日、俄、韓的多種語言。從內容上,該網站一直是以官方網站的姿態出現。但是經查,該網隸屬於一個日本人辦的集團公司愛彼希集團。
  
在3月份,集中營披露大量活體指出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案後,該網站的中文網頁一度關閉,最近又悄悄推出。在國際上對中共賣器官廣泛譴責的時候,該網頁的復出引起人們的關注。學者表示,該網頁的再次推出,招攬器官生意,表明中共7月1日生效的器官移植條例沒有任何誠意。

*老闆是日本人

經查,「國際移植(中國)網路支援中心」網站隸屬一個IPC GROUP (愛彼希集團),2003年12月註冊,集團的「法人」代表是一位名叫長瀨博之的日本人。對於所有臟器的來源,網站無標明,但聲稱符合中共7月1日推出的移植法案等,同時承認有如此多的臟器提供全賴中國政府的支持。
  
一直在關注活體摘除器官案的王文怡博士認為,該中心雖然隸屬於一個日本公司,但是和官方網站本質來說沒有太大的分別。但這樣的做法體現了中共的詭秘之處,其深知這是個非法的器官移植「是見不得人的」,所以讓一個日本公司在台面,而中共在背後操作,關鍵時刻中共可以把責任拋開。

*中文網頁關閉後復出

自從今年3月份兩個證人披露中共集中營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慘案後,中共官方的警察、勞教所和醫院勾結進行活體器官移植收到海外的強烈關注。不久「中國國際臟器移植支援中心」網頁的中文版即被刪除。該中文網頁自身所披露的證實中共活摘器官的證據被世界各地廣泛引用,相關新聞被逐步報導。
  
幾個月後,該網站的中文網頁悄悄「復出」,其內容亦有所改動。一些被外界引用的敏感信息從顯著位置換到了內文,比如做移植的等待時間約為一週到幾週,從原來的「關於供體者」的顯著位置移到「尋問集」中的一個不起眼的位置。

 

原來的「國際移植(中國)網路支援中心」中文網頁部分頁面 (圖自該網頁存檔的Screen Shot)

 

新的中文網頁,一些被外界引用的敏感信息從顯著位置換到了內文,比如做移植的等待時間約為一週到幾週,從原來的「關於供體者」的顯著位置移到「尋問集」中的一個不起眼的位置。 (圖自該網頁的Screen Shot)

王文怡博士表示,他們這樣做,本身說明他們心裏有鬼,本來在正常情況下,等待時間短是個好事, 但是他們從事的是活摘器官的犯罪活動,就要掩蓋。她為該網站中文版的繼續開通,很可能是他們認為風頭已過,可以繼續公開招攬生意,賣器官獲取利益。
  
她說,中共方面仍然在鼓勵旅行性換器官,這是不久前在波士頓世界移植大會中明文禁止的。中共方面它仍然在這樣做,說明它在7月1日生效的器官移植法、禁止器官買賣只是一張空文。
*網站透露諸多敏感信息

「中國國際臟器移植支援中心」網站中,詳細列舉出移植臟器等待的時間。其中在臟器提供的一欄內,表明如果患者確定器官移植,肝臟移植,最快可以在1至2週內,最遲也就一個月左右,而腎臟亦相差不多,最快一至兩週,最遲也不超過一個月,心臟及肺臟的移植都一樣可以在一個月實現。同時網站亦表明,如果發現臟器不符合患者,亦可以在一週內替換另一個臟器。
  
而在日本,根據專家提供的數據,等待一個可供移植的臟器平均需要5年,專家分析這表明中國存在龐大的活體器官庫,即大批的活人等待被摘除器官。
  
該中心提供的數字說,直至2006年中國臟器移植總數為85,000件,而其中2005年就佔有12,000宗,堪稱移植大國。
  
該中心的網頁亦承認,能完成如此數量的移植手術,是與中國政府的支持分不開的。中國政府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司法部、衛生部以及民政部於1984年10月9日聯合頒布有關法律,確立提供臟器是一項政府支持行為。網頁亦指出全世界中,類似這種事情也唯有中國才有。

*日本學者:到海外移植不明臟器違法

日本移植學會本月初舉行的第四十二屆會議,來自全國的相關醫生參加此次會議。會議中,移植學會將日本患者前往海外進行移植手術亦是此次會議的一個議題。
  
身為日本扎幌醫院腎移植科的原田浩醫生表示,現在有很多資料指出中國國內的盜取器官買賣問題,他認為,從等待臟器的時間如此短暫來看,很難想像,這是不可能的。他表示,中國發生的活體摘除器官的現象,基本都是事實。他表示「決不贊成這種做法。」
  
日本科技文明研究所的(木勝)島次郎博士表示,其實在日本刑法內有一項是關於前往國外進行不明臟器來源而進行移植手術,是屬於犯法,名為國外犯處罰。但是很多醫生並不瞭解,而很多都是私下找仲介公司。他說需要日本政府重新將法例再進一步說明。

*國際大赦:人權問題影響奧運

國際大赦組織22日公布的人權報告書,指中國人權狀況惡化,北京違反簽約奧運會時協議改善人權協議。而奧林匹克運動會改善人權狀況的協議。美國20日公布的「2006年中國人權報告」中,明確指出中共確實有摘取死刑犯器官移植的事情,而且其流程不符合世界衛生組織的國際規範。中國委員會發表這份報告時,與會學者曾表示,美國國會與行政部門應持續敦促中共改善其人權與法治,尤其應發展一個公平且獨立的法庭體系。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