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移植网络支援中心”网站悄悄“复出”

发表:2006-09-28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的中文网页,一些被外界引用的敏感信息从显著位置换到了内文,比如做移植的等待时间约为一周到几周,从原来的“关于供体者”的显著位置移到“寻问集”中的一个不起眼的位置。 (图自该网页的Screen Shot)

际移植(中国)网络支援中心”是互联网上的专门招揽病人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一个网页,网页提供中、英、日、俄、韩的多种语言。从内容上,该网站一直是以官方网站的姿态出现。但是经查,该网隶属于一个日本人办的集团公司爱彼希集团。
  
在3月份,集中营披露大量活体指出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案后,该网站的中文网页一度关闭,最近又悄悄推出。在国际上对中共卖器官广泛谴责的时候,该网页的复出引起人们的关注。学者表示,该网页的再次推出,招揽器官生意,表明中共7月1日生效的器官移植条例没有任何诚意。

*老板是日本人

经查,“国际移植(中国)网络支援中心”网站隶属一个IPC GROUP (爱彼希集团),2003年12月注册,集团的“法人”代表是一位名叫长濑博之的日本人。对于所有脏器的来源,网站无标明,但声称符合中共7月1日推出的移植法案等,同时承认有如此多的脏器提供全赖中国政府的支持。
  
一直在关注活体摘除器官案的王文怡博士认为,该中心虽然隶属于一个日本公司,但是和官方网站本质来说没有太大的分别。但这样的做法体现了中共的诡秘之处,其深知这是个非法的器官移植“是见不得人的”,所以让一个日本公司在台面,而中共在背后操作,关键时刻中共可以把责任抛开。

*中文网页关闭后复出

自从今年3月份两个证人披露中共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惨案后,中共官方的警察、劳教所和医院勾结进行活体器官移植收到海外的强烈关注。不久“中国国际脏器移植支援中心”网页的中文版即被删除。该中文网页自身所披露的证实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被世界各地广泛引用,相关新闻被逐步报导。
  
几个月后,该网站的中文网页悄悄“复出”,其内容亦有所改动。一些被外界引用的敏感信息从显著位置换到了内文,比如做移植的等待时间约为一周到几周,从原来的“关于供体者”的显著位置移到“寻问集”中的一个不起眼的位置。

 

原来的“国际移植(中国)网络支援中心”中文网页部份页面 (图自该网页存档的Screen Shot)

 

新的中文网页,一些被外界引用的敏感信息从显著位置换到了内文,比如做移植的等待时间约为一周到几周,从原来的“关于供体者”的显著位置移到“寻问集”中的一个不起眼的位置。 (图自该网页的Screen Shot)

王文怡博士表示,他们这样做,本身说明他们心里有鬼,本来在正常情况下,等待时间短是个好事, 但是他们从事的是活摘器官的犯罪活动,就要掩盖。她为该网站中文版的继续开通,很可能是他们认为风头已过,可以继续公开招揽生意,卖器官获取利益。
  
她说,中共方面仍然在鼓励旅行性换器官,这是不久前在波士顿世界移植大会中明文禁止的。中共方面它仍然在这样做,说明它在7月1日生效的器官移植法、禁止器官买卖只是一张空文。
*网站透露诸多敏感信息

“中国国际脏器移植支援中心”网站中,详细列举出移植脏器等待的时间。其中在脏器提供的一栏内,表明如果患者确定器官移植,肝脏移植,最快可以在1至2周内,最迟也就一个月左右,而肾脏亦相差不多,最快一至两周,最迟也不超过一个月,心脏及肺脏的移植都一样可以在一个月实现。同时网站亦表明,如果发现脏器不符合患者,亦可以在一周内替换另一个脏器。
  
而在日本,根据专家提供的数据,等待一个可供移植的脏器平均需要5年,专家分析这表明中国存在庞大的活体器官库,即大批的活人等待被摘除器官。
  
该中心提供的数字说,直至2006年中国脏器移植总数为85,000件,而其中2005年就占有12,000宗,堪称移植大国。
  
该中心的网页亦承认,能完成如此数量的移植手术,是与中国政府的支持分不开的。中国政府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卫生部以及民政部于1984年10月9日联合颁布有关法律,确立提供脏器是一项政府支持行为。网页亦指出全世界中,类似这种事情也唯有中国才有。

*日本学者:到海外移植不明脏器违法

日本移植学会本月初举行的第四十二届会议,来自全国的相关医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中,移植学会将日本患者前往海外进行移植手术亦是此次会议的一个议题。
  
身为日本扎幌医院肾移植科的原田浩医生表示,现在有很多资料指出中国国内的盗取器官买卖问题,他认为,从等待脏器的时间如此短暂来看,很难想像,这是不可能的。他表示,中国发生的活体摘除器官的现象,基本都是事实。他表示“决不赞成这种做法。”
  
日本科技文明研究所的(木胜)岛次郎博士表示,其实在日本刑法内有一项是关于前往国外进行不明脏器来源而进行移植手术,是属于犯法,名为国外犯处罚。但是很多医生并不了解,而很多都是私下找仲介公司。他说需要日本政府重新将法例再进一步说明。

*国际大赦:人权问题影响奥运

国际大赦组织22日公布的人权报告书,指中国人权状况恶化,北京违反签约奥运会时协议改善人权协议。而奥林匹克运动会改善人权状况的协议。美国20日公布的“2006年中国人权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共确实有摘取死刑犯器官移植的事情,而且其流程不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国际规范。中国委员会发表这份报告时,与会学者曾表示,美国国会与行政部门应持续敦促中共改善其人权与法治,尤其应发展一个公平且独立的法庭体系。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