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 到高智晟家門口看特務去! ——藍色革命正在發生(2)

發表:2006-03-14 0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說,有高層人士重要建議:到高智晟律師家所在的大街去!形成大陸人權一條街。理由:邪惡最害怕的就是人民的力量。口號有九條至N條:1、走過就是聲援!圍觀就是聲援!逗留就是聲援!2、向中國的甘地高智晟致敬!3、法輪功是冤案,法輪功是被冤枉的! 4、六四是冤案!5、親身參與13億中國人維權6、到高智晟的家門口看大陸秘密警察去!7、到高智晟的家門口看特務去!8、為弱勢群體進綿薄之力。9、聲援高智晟就是維護我們自己!……

好主意!就是口號太多了。口號太多容易引發取捨上的爭執。大道至簡至易,我建議修正上述口號為一條:北京大學生,到高智晟家門口看特務去!就這一條口號建議,我知道,就可以讓中共栽我一個「學生背後的黑手」的罪名,判我10年、8年了。我不怕,但還要修正中共可能給我的罪名,不是黑手是藍手。

我就是要推動中華大地發生藍色革命。藍色革命,爭取自由人權,不為高智晟,為我們自己。去高智晟家門口看特務,究竟是不是高層人士重要建議,究竟是黑手還是藍手在指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樣做的確會很快改變我們的命運。

中共邪惡一天天大暴露,這是其氣數已盡,是其末日將至的跡象。3月9日,中共在遼寧瀋陽蘇家屯設立焚屍的秘密集中營的事件被大紀元曝光。同時,中國北方發生入春以來的第一次大範圍的沙塵天,由10日起飛一般地延展到山西、華北、吉林、遼寧等地區,尤其以遼寧的沙塵飛揚為最--有太陽的日子,在中午,「路面上的車輛還打著車燈」。這是告訴我們:人不治中共,天治。

天治是道治,遭懲治的那就不只是中共,而是所有失道的人。瞧那長春婦人多美麗的面容,卻在沙塵中用頭巾蒙住面部,擋住鼻息,大眼睛變小且沒有神采。如果這位女士和許許多多的女人們在2005年都來「傳九退三」,讓中共垮臺了,這樣的塵土飛揚的天氣定不會有。天滅中共,神旨人為,人不行動天豈能不怒?

沒有藍色革命,必有沙塵灰天,這是一定的,這是人民容忍中共暴政的代價。

這已經被蘇家屯秘密集中營和北方幾省大沙塵天的客觀事實所證實。網民們對此什麼樣的解釋都會有,未必一定是我這樣的解釋。但有位男性北京交通大學的男性網民在網上先因為畢業卻失業好一陣子而報怨中國教育,現在他已認識到失業其實是拜中共邪惡政治所「賜」。中華憤青如果不是十多年把憤怒情緒宣泄在臺灣人身上,不是七年來把莫名的侮辱加給法輪功學員,而是旗幟鮮明地反共愛國,推進自由民主的藍色革命在中華大陸發生,以德法兼治中國,中華共和國不用26個人養一個官,不用千萬張報紙都來炒色情、鬧超女,大學生豈會失業?

而今中國有一個人的家庭正在為全中國人民的私心和怕心蒙難,這便是北京律師高智晟的家庭。3月12日,這已是中共以流氓便衣圍堵他一家的第114天。為什麼這樣做?就因為他依照中共憲法誠實地給胡錦濤和溫家寶兩位老人寫了兩封關於法輪功受迫害的信,最後一封是親自調查後寫就的,觸目驚心、令人落淚。這原本應該給這位中華大英雄以嘉獎才對,但官場和民間憎惡勇士的人默契地促成了這場長達114天的大圍堵。這是中華民族怎樣的恥辱啊?!

高智晟沒有向中共流氓妥協,也不能妥協。因為我們民族已經沒有退路了。中共極權暴政56年,年年、月月、日日、時時、刻刻、分分、秒秒,每個人的良心都在遭強暴,終於在「傳九退三」的歷史性道德風潮中出現了這樣一位大英雄,是天賜,也是中華民族的種苗。而今,海內外正在響應高智晟倡導的「絕食接力」的人權抗爭活動,自由民主的追求日益強烈,正等待大學生加盟強力推進。

正如人們所見,蘭大學生已經率先行動起來了。由甘肅開始,全國大專院校緊急營救蘭州大學旅管02班大同盟已經發出01、02號通告。現在已經得到北京大學、北京航空大學、南開大學、福州大學、昆明大學、西北政法大學、瀋陽財經學院、貴州師範大學、廣東肇慶學院等院校的響應,藍絲帶已在這些校園出現。當然,成熟的中共老流氓絕不會就這麼妥協的(它不會,更不願),如果做出妥協樣子,那也是在等待凶猛的暴力一擊。大學生們千萬要擦亮眼睛。

大學生的當務之急是要跟人權大英雄高智晟的抗爭活動形成行動上的聯盟。
此文一開始提及的高層人士關於去高智晟家「形成大陸人權一條街」的建議便非常值得考慮。唐子還是那句話,口號就一個:北京大學生,到高智晟家門口看特務去!可以在自己絕食的時候去,也可以不絕食也去,就去看一看,看看北京公安局那位惡警李亮是什麼玩藝?去看看那位闊臉流氓到底有多粗鄙?

去看看吧,看看這些警察還是叔叔嗎?就是這一百多位流氓警察這樣子對一位良心人士的圍堵,才有你們大學畢業後的失業。最近有兩位貴州師範大學的女學生找工作,碰了一鼻子灰,才知道生活並不是聊QQ和看電視。一位還在讀中學的少數民族女學生說她「要努力學習 ,終有一天也能站在天安門廣場為好人說話!」北京大學生們,聽到這話有沒有感動?肯定有,人心都是肉長的。

可我們不能讓四、五年後才讀大學的她去這麼幹。我們現在就應該推進藍色革命。我們暫且不去天安門,我們去高智晟的家,去他家門口看特務究竟怎樣耍流氓?特務耍流氓是因為他們顛倒是非黑白觀念,以為不馴服的高智晟是壞人。我們大學生去那裡是要讓他們知道,不是高智晟是壞人,是他們良心大大的壞。就這樣他們的凶焰便會被扑滅,其人性的一面也許就會復甦,我們也在救他們。

主要我們是在救自己。北京大學、北京航空大學學生們,在同學中間廣為傳播「到高智晟家門口看特務去!」的口號,成立「人權一條街」辦公室或管理處,自願報名、申請登記,由辦公室或管理處統一安排,每人每天去半天,輪流替換。

不去幹別的,就去看特務如何耍流氓。據高智晟說,這兩天特務很猖狂,很喜歡把他當女性,用身體跟他「親密接觸」,就看這個去。警察叔叔這樣「為人民服務」,這個西洋鏡比聊QQ好玩,看了再把它傳播到QQ上去,也比在QQ上無聊地聊有趣,是不是啊?呵呵。去吧,在警察特務耍流氓的時候笑一笑他們。

據高智晟說,昨天的特務仗著人多,跟他摩肩接踵,遭質問時便「大笑或吹口哨起鬨」。大學生們,去人權一條街就看這個!不用起鬨他們,也笑一笑他們。就笑一笑,高智晟的壓力、蘭大旅管02班同學的壓力都將因此大大減輕。這是中國人民的行為藝術,具體還要加什麼內容,看情形發展再理性地增添。

這就是藍色革命的一部分!自由和不懼就在笑聲中獲得和滋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