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 到高智晟家门口看特务去! ——蓝色革命正在发生(2)

发表:2006-03-14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说,有高层人士重要建议:到高智晟律师家所在的大街去!形成大陆人权一条街。理由:邪恶最害怕的就是人民的力量。口号有九条至N条:1、走过就是声援!围观就是声援!逗留就是声援!2、向中国的甘地高智晟致敬!3、法轮功是冤案,法轮功是被冤枉的! 4、六四是冤案!5、亲身参与13亿中国人维权6、到高智晟的家门口看大陆秘密警察去!7、到高智晟的家门口看特务去!8、为弱势群体进绵薄之力。9、声援高智晟就是维护我们自己!……

好主意!就是口号太多了。口号太多容易引发取舍上的争执。大道至简至易,我建议修正上述口号为一条:北京大学生,到高智晟家门口看特务去!就这一条口号建议,我知道,就可以让中共栽我一个“学生背后的黑手”的罪名,判我10年、8年了。我不怕,但还要修正中共可能给我的罪名,不是黑手是蓝手。

我就是要推动中华大地发生蓝色革命。蓝色革命,争取自由人权,不为高智晟,为我们自己。去高智晟家门口看特务,究竟是不是高层人士重要建议,究竟是黑手还是蓝手在指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样做的确会很快改变我们的命运。

中共邪恶一天天大暴露,这是其气数已尽,是其末日将至的迹象。3月9日,中共在辽宁沈阳苏家屯设立焚尸的秘密集中营的事件被大纪元曝光。同时,中国北方发生入春以来的第一次大范围的沙尘天,由10日起飞一般地延展到山西、华北、吉林、辽宁等地区,尤其以辽宁的沙尘飞扬为最--有太阳的日子,在中午,“路面上的车辆还打着车灯”。这是告诉我们:人不治中共,天治。

天治是道治,遭惩治的那就不只是中共,而是所有失道的人。瞧那长春妇人多美丽的面容,却在沙尘中用头巾蒙住面部,挡住鼻息,大眼睛变小且没有神采。如果这位女士和许许多多的女人们在2005年都来“传九退三”,让中共垮台了,这样的尘土飞扬的天气定不会有。天灭中共,神旨人为,人不行动天岂能不怒?

没有蓝色革命,必有沙尘灰天,这是一定的,这是人民容忍中共暴政的代价。

这已经被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和北方几省大沙尘天的客观事实所证实。网民们对此什么样的解释都会有,未必一定是我这样的解释。但有位男性北京交通大学的男性网民在网上先因为毕业却失业好一阵子而报怨中国教育,现在他已认识到失业其实是拜中共邪恶政治所“赐”。中华愤青如果不是十多年把愤怒情绪宣泄在台湾人身上,不是七年来把莫名的侮辱加给法轮功学员,而是旗帜鲜明地反共爱国,推进自由民主的蓝色革命在中华大陆发生,以德法兼治中国,中华共和国不用26个人养一个官,不用千万张报纸都来炒色情、闹超女,大学生岂会失业?

而今中国有一个人的家庭正在为全中国人民的私心和怕心蒙难,这便是北京律师高智晟的家庭。3月12日,这已是中共以流氓便衣围堵他一家的第114天。为什么这样做?就因为他依照中共宪法诚实地给胡锦涛和温家宝两位老人写了两封关于法轮功受迫害的信,最后一封是亲自调查后写就的,触目惊心、令人落泪。这原本应该给这位中华大英雄以嘉奖才对,但官场和民间憎恶勇士的人默契地促成了这场长达114天的大围堵。这是中华民族怎样的耻辱啊?!

高智晟没有向中共流氓妥协,也不能妥协。因为我们民族已经没有退路了。中共极权暴政56年,年年、月月、日日、时时、刻刻、分分、秒秒,每个人的良心都在遭强暴,终于在“传九退三”的历史性道德风潮中出现了这样一位大英雄,是天赐,也是中华民族的种苗。而今,海内外正在响应高智晟倡导的“绝食接力”的人权抗争活动,自由民主的追求日益强烈,正等待大学生加盟强力推进。

正如人们所见,兰大学生已经率先行动起来了。由甘肃开始,全国大专院校紧急营救兰州大学旅管02班大同盟已经发出01、02号通告。现在已经得到北京大学、北京航空大学、南开大学、福州大学、昆明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沈阳财经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广东肇庆学院等院校的响应,蓝丝带已在这些校园出现。当然,成熟的中共老流氓绝不会就这么妥协的(它不会,更不愿),如果做出妥协样子,那也是在等待凶猛的暴力一击。大学生们千万要擦亮眼睛。

大学生的当务之急是要跟人权大英雄高智晟的抗争活动形成行动上的联盟。
此文一开始提及的高层人士关于去高智晟家“形成大陆人权一条街”的建议便非常值得考虑。唐子还是那句话,口号就一个:北京大学生,到高智晟家门口看特务去!可以在自己绝食的时候去,也可以不绝食也去,就去看一看,看看北京公安局那位恶警李亮是什么玩艺?去看看那位阔脸流氓到底有多粗鄙?

去看看吧,看看这些警察还是叔叔吗?就是这一百多位流氓警察这样子对一位良心人士的围堵,才有你们大学毕业后的失业。最近有两位贵州师范大学的女学生找工作,碰了一鼻子灰,才知道生活并不是聊QQ和看电视。一位还在读中学的少数民族女学生说她“要努力学习 ,终有一天也能站在天安门广场为好人说话!”北京大学生们,听到这话有没有感动?肯定有,人心都是肉长的。

可我们不能让四、五年后才读大学的她去这么干。我们现在就应该推进蓝色革命。我们暂且不去天安门,我们去高智晟的家,去他家门口看特务究竟怎样耍流氓?特务耍流氓是因为他们颠倒是非黑白观念,以为不驯服的高智晟是坏人。我们大学生去那里是要让他们知道,不是高智晟是坏人,是他们良心大大的坏。就这样他们的凶焰便会被扑灭,其人性的一面也许就会复苏,我们也在救他们。

主要我们是在救自己。北京大学、北京航空大学学生们,在同学中间广为传播“到高智晟家门口看特务去!”的口号,成立“人权一条街”办公室或管理处,自愿报名、申请登记,由办公室或管理处统一安排,每人每天去半天,轮流替换。

不去干别的,就去看特务如何耍流氓。据高智晟说,这两天特务很猖狂,很喜欢把他当女性,用身体跟他“亲密接触”,就看这个去。警察叔叔这样“为人民服务”,这个西洋镜比聊QQ好玩,看了再把它传播到QQ上去,也比在QQ上无聊地聊有趣,是不是啊?呵呵。去吧,在警察特务耍流氓的时候笑一笑他们。

据高智晟说,昨天的特务仗着人多,跟他摩肩接踵,遭质问时便“大笑或吹口哨起哄”。大学生们,去人权一条街就看这个!不用起哄他们,也笑一笑他们。就笑一笑,高智晟的压力、兰大旅管02班同学的压力都将因此大大减轻。这是中国人民的行为艺术,具体还要加什么内容,看情形发展再理性地增添。

这就是蓝色革命的一部分!自由和不惧就在笑声中获得和滋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