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襯衫你該怎麼穿

發表:2001-08-24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 0 0 0年的夏季,男士的襯衫也被加入許多流行元素變得五彩繽紛,不再是以前的呆板面孔。亞麻縐布、柔光亞麻等讓男士的襯衫變得更柔軟舒適,白色、米色、淡灰、藍色、黃色……營造出一個五光十色的時尚男人世界。讓今夏的男士們為此也犯了愁:今夏襯衫怎麼穿?

  社交場合的男士或工作中的男人希望塑造優雅、莊重、隨和的自身形象,那就應選擇質地精良、做工考究的中性色襯衫,而那些柔軟、艷麗、個性化的襯衫則應留在休閑場合裡亮相。

  穿休閑襯衫時不要忘記配襯卡其布、細帆布等同樣的休閑風格的褲子以及休閑鞋,顏色的選擇你就可以隨心所欲。

  皮膚黑黃的人穿綠,灰色調的襯衫會顯得更黑更黃並且會造成有些髒的感覺;皮膚白皙的人穿亮麗的襯衫能將皮膚襯托得很白皙,但這往往會使男人顯得太女性化,缺少陽剛之氣,當然這也是中性潮流湧動的今夏時尚之處。

  胖人穿小方領型的襯衫會顯得有些拘泥、跼促,應該選擇帶尖的大領型襯衫更合適。

  高大端莊的人穿襯衫不用選擇那種領子上綴有裝飾鈕釦的襯衫,儘管目前正流行。

  穿花襯衫時一定要避免帶大量的金銀飾品,以前別人會以為你是一個南洋客,現在則有可能認為這是一個擺攤做買賣的小暴發戶。

  當然,看了這麼多條規則,你對內外、上下服裝的搭配依舊沒有把握,那就緊記一條:白襯衫無論配什麼都合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