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衬衫你该怎么穿

发表:2001-08-24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 0 0 0年的夏季,男士的衬衫也被加入许多流行元素变得五彩缤纷,不再是以前的呆板面孔。亚麻绉布、柔光亚麻等让男士的衬衫变得更柔软舒适,白色、米色、淡灰、蓝色、黄色……营造出一个五光十色的时尚男人世界。让今夏的男士们为此也犯了愁:今夏衬衫怎么穿?

  社交场合的男士或工作中的男人希望塑造优雅、庄重、随和的自身形象,那就应选择质地精良、做工考究的中性色衬衫,而那些柔软、艳丽、个性化的衬衫则应留在休闲场合里亮相。

  穿休闲衬衫时不要忘记配衬卡其布、细帆布等同样的休闲风格的裤子以及休闲鞋,颜色的选择你就可以随心所欲。

  皮肤黑黄的人穿绿,灰色调的衬衫会显得更黑更黄并且会造成有些脏的感觉;皮肤白皙的人穿亮丽的衬衫能将皮肤衬托得很白皙,但这往往会使男人显得太女性化,缺少阳刚之气,当然这也是中性潮流涌动的今夏时尚之处。

  胖人穿小方领型的衬衫会显得有些拘泥、局促,应该选择带尖的大领型衬衫更合适。

  高大端庄的人穿衬衫不用选择那种领子上缀有装饰钮扣的衬衫,尽管目前正流行。

  穿花衬衫时一定要避免带大量的金银饰品,以前别人会以为你是一个南洋客,现在则有可能认为这是一个摆摊做买卖的小暴发户。

  当然,看了这么多条规则,你对内外、上下服装的搭配依旧没有把握,那就紧记一条:白衬衫无论配什么都合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