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校女生早操倒地亡 传现场不施救引怒潮(组图)

发表:2024-04-17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城
吉林白城一高校女生早操倒地身亡,家长维权警察镇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4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位于吉林省白城市的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名患先天性心脏病女生,早操请假被拒结果倒地身亡,导员不施救还阻止他人施救,学校捂嘴学生各种耍横,引发民间怒潮。

患病女生早操倒地身亡导员不施救 家长维权警方镇压

海外社交媒体X网友“谷风”4月17日连续发布视频和截图消息显示,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一女学生在校身亡。内容显示,该学校导员宋鑫,让自己的学生给他妻子送鱼,因为送的不是活鱼,宋鑫心怀不满。该学生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拿着医院证明找他请假,宋鑫不批假还说是装的。

周五(4月12日)早操时,该学生“气的心脏病发作晕倒在操场”,导员“不实施抢救、不做急救措施、不打120,也不让任何人去做急救措施”,一名男同学打了120,导员第一时间却打给书记,“看着她晕倒了二十分钟没有任何举动”。

女生目前已离世,其家长找学校却不让进校门,她的奶奶80多岁了抱着她的遗像在校门口痛哭,“警察来了抢走了遗像”,学校表示,死者负一切责任,给导员和校方撇的干干净净。最后说要赔10万块钱,家长无奈找了律师,但校方不让人出来作证。

“我们学校现在正在压风头不让说,谁往外传就不给毕业证,开除学籍”,截图信息显示,“救护车来的时候人已经没有呼吸9分钟了,操场那么多人学医,没有一个人给她做心脏复苏,老师不让我们伸手,明明是学医的学校却这样…”

视频显示,疑似女孩的奶奶在校门前坐着抗议,旁边放一个花圈,一群警察粗暴对待老人,老人躺地,警察扯拽老人,试图将她拽上警车。旁边不少围观民众指责警察,向警察起哄。

学校各种操作统一口风 欲摘除责任不让外传

在大陆社媒微博的“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超话”里,多人指出该女生名叫赵秭浚,不少人晒出相关聊天截图等信息。疑似该校学生名为“双叒叕改名字啦”17日发布多张截图消息说,“我发了?然后呢?开除我?我就发,有种把我号封了”。

多张截图内容显示,“4.15日晚学校给学生开会,要求统一口风,摘除学校责任”。还指涉事导员叫宋鑫,是中共党员,东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2020年曾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有白城医专的朋友说,“学校不让说,说了就不给毕业证,把这个事传出来的人已经记大过了,拿毕业证压学生不让往出说。因为他们学校要升本,昨天一直压热搜”。还有,“我们学校校规往外说这些的直接开除学籍”。

“学校扣留了她的遗体,逼近家属谅解,不然就把她的遗体作为大体老师进行实验”。发布截图的“J_heninger”说,“终于知道为什么她的父母愿意60万和解了,原来是女儿的遗体都被作为筹码了”。

白城
“学校串通一气了”。(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白城
学校施压学生,热搜被压。(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白城
校方扣留遗体,逼迫家属谅解。(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讽刺文:校长说都是些资本奴隶能掀起什么风浪

微博网友“小什么鼠”16日发布一则来自“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超话”的帖文,4月15日,有个年龄像花一样的女孩逝去,“我收到出警任务看见女孩家人憔悴模样,队长说小白来搭把手把老太太拽出现场”。队长说动作快点一会还要见校长,随后“我们见了校长”。

“校长说不用怕有我给你们撑场,队长说怎么办会有舆论导向,校长笑着说都是些资本奴隶能掀起什么风浪,他们想要真相,你们就装模作样,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忘记过往”,校长还称,之前有个“什么彦”的,“现在如还不还是成了过往”,说完校长和队长“就大笑起来”。

帖文说,“没办法我只能为虎作伥,校长看见了我的眼神跟我说没事小灰,不是我跟你虚吹,他们有一个算一个都是一堆白骨堆成堆,榨干了研成末再往深渊里推。”

白城
“一堆白骨堆成堆,榨干了研成末再往深渊里推”。(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上述事件引发网民怒潮:学医不救人还吃人

微博网民表示气愤,“见死不救的学校,真牛X啊,还有这个10万买人命的畜牲”、“这个导员是真牛X呀,你媳妇吃死鱼卡嘴?欺负人家一个小姑娘,这么大岁数的老奶奶就这么坐在马路上。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欺负人的”、“在医院旁边,在众多医学生中,在医学院里,却能让一条本不应该离开的生命逝去了,这世道啊!”

有网民嘲讽,“集资一下,买一卡车鱼送他们学校吧”、“吃鱼的时候感觉得到在吃人吗?”、“他们说吃什么补什么,所以人吃人就成了人上人”、“还能说些什么呢?泯灭良心的学校,泯灭良心的辅导员为女孩惋惜”、“导员这么牛嘛!教育局是还有喘气的人出来管吗?人家女孩才大一,大好年华生生被耽搁没了,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X网民评论道 ,“司法不独立,党大于一切,出了事就封杀消息,找一帮爪牙对付手无寸铁的平民,谁喊冤就搞谁,这一套中共用的淋漓尽致”、“学校倒是真的都枫桥了。出了事各种牛X,关起门各种强硬,不愧是党组织进驻的单位,谱就是大”、“好一个什么都姓‘挡’、‘伪’人民服务的政府”、“这就是中共统冶下的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