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爆炸案等恶性事件暴增 随意杀人随时发生?(图)

发表:2024-03-17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3日尖峰时段,河北省一家餐厅发生疑似瓦斯爆炸。根据官方媒体报道,造成建筑物严重损坏
3月13日尖峰时段,河北省一家餐厅发生疑似瓦斯爆炸。根据官方媒体报道,造成建筑物严重损坏(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4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采访报导)继广州一部北汽网约车袭警后撞死十几人后,网上视频显示邯郸一辆汽车碾压一排骑自行车的人导致撞伤撞死,现场极其悲惨,结合13号河北燕郊发生了大爆炸,媒体报导爆炸威力相当于约100公斤TNT炸药,一栋五层楼宾馆夷为平地。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分析了中国恶性事件暴增与中国社会极度缺乏善,人们没有安全感、对现实感到绝望有关,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则认为 中国已步入警察治国,随意杀人在中国会随时发生。

王军涛告诉《看中国》,在透明的社会中,也需要专家进行仔细的调研后才能确认事件起因。他认为燕郊爆炸案从当局调查未果就清理现场极力掩饰来看,肯定有一些不可告人的原因。

“我最近频繁的和大陆出来的各种各样人接触,就觉得现在大陆的人比较浮躁。这种浮躁的心情,对很多事情都不愿意深究,就是因为在这个社会中没有什么安全感。还有一个就是比较暴力,对有什么事情不满意时候,就非常想用一种比较极端的方式来对待。

在前两天一个朋友跟我讲,他在国内刚出来不久,他说他的发小在大陆做公安的,在饭桌上就讲,现在很多的犯罪是没什么原因,把他抓到之后,他很木然,承认他做了这个事,求减罪。但是非常容易就把一件特别恶劣的、恶性案件、后果严重案件做出来。所以我在想,也许这个爆炸案也是这样的情况。

但若是这种情况,对于当局来说,对老刑警来说,推测他的犯罪动机,就发现分析不出动机来。所以这一点就会让他们很头疼。

人们在讲一些大陆人普遍就是四种心态,第一种心态就是躺平,第二种心态就是内卷,第三种心态就是润,逃出中国像走线,第四种心态就是学张献忠,没由来把一个地方人全杀光。

从社会心理健康角度来看,当一个社会比较变态时候,给人们造成各种难以承受刺激时候,会使得很多的年轻人在青春期的心理变态,或者一些成年人在有压抑的时候,可能就会做一些很极端的事。

我想说其实这种爆炸案和中国出现的很多这种凶杀,可以看到这个社会的人们实际上没有安全感,而且比较绝望。

再一个基本上就是丧失人性,我觉得在很大程度都是中共政府的治理失败。共产党就是靠暴力治国,没有什么道理可讲,那么社会也没什么道理,没有什么善良的东西存在和传播。于是就使很多人在非常残忍或者残酷的宣泄中,寻求一种精神的解脱。我觉得从这个,可以看到爆炸案和中国现在许多这种凶案的一个原因。

仓促清理爆炸现场 民众质疑掩盖真相

最新消息,当局在爆炸案调查过程中,就把残渣都运走了,把现场都赶紧清理了,立刻引起民众的质疑。王军涛分析,人民现在就是不相信政府,觉得他们在掩盖事实真相。

“我觉得有两个可能,一种可能这个社会真的出大问题了,所以他们不想给人这个印象。还有一个就是他们也搞不清楚,比如那个公安说法,好多人犯罪,就是随手犯了非常恶劣的事情。在过去一个人有天大的委屈,也不会铤而走险做这么极端事。现在好像就一点小事他就做了。

就说这个社会其实有严重的问题,导致人的心理有了严重的疾病。

我认为当局肯定也做了一些初步调查,但是这个初步调查结果,地方的政府官员未必会上报,影响他的官运,也不会跟老百姓通气,那么就要掩饰问题。老百姓的怀疑是正当的。

这一次连央视记者在现场报导都被警察粗暴阻止,王军涛分析道,“那些警察水平很低,可能根本就不知道是央视记者,就把她赶走了。所以央视记者很诧异,她觉得她们有权力,中央有这个权力,代天子巡视天下。但是后来发生这个,而且他可能开始认为就是一个普通的爆炸案,一种事故,但是没有想到事故背后可能会暴露很多的社会问题。如果他知道是这样的话,他不会直播的,会保密。要说撒谎和掩盖真相,央视可比地方警察更厉害的多,人们说要是想幸福生活,就去看中央电视台,读人民日报,你就会觉得自己很幸福,那些警察算什么!”

赵兰健:中国步入警察治国  随意杀人随时发生

前中国媒体人赵兰健3月16日就邯郸汽车恶性撞人事件在X上发帖:“恶意报复,治安恶化至随时死亡”,他写道,“在中国保命活命已是混乱社会的的最现实问题。警察治国的当下,人人自由行动遭受打压监管。即使这样,随意杀人在中国随时发生。”

另外,对于燕郊爆炸案央视记者被警察粗暴阻止现场报导,他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表示,该事件标志着中国步入警察治国。

赵兰健在X上发出央视记者被警察重重包围架离现场的视频,据他观察,该视频已被中国全网清剿。

“刚巧赶上昨晚海南文昌警察去威胁骚扰我年迈父母,四个警察骗取我父母信任,调查我过去经历细节,可能要编造我黑材料上报。警察一般调查就去一两个人,一次去四个警察去我家这代表着一种态势。警察治国态势。

央视记者平时很爱耍大牌,现在连小县城燕郊警察都任意凌虐,一点脾气也没有,新闻现场全蒙圈了。你们看见央视主持人发懵镜头吗?主播眼巴巴看记者在燕郊爆炸现场,被凌辱推攘镜头,爱莫能助,只装呆傻。

随后全网删除这段视频,正好我有存留。大家请细看...里面有玄机。

这里面阻挠者分合同工和在编警察之区分。里面阻挠央视记者的人,不是警察的这段没被删除,有两段正式警察阻挠的已被删。不希望网民察觉到警察的职能地位转变。

央视记者遭受基层警察铁拳,之前几十年比较少有的现象,央视记者到处耍大牌,到哪里都很牛逼哄哄。一次乘八通线地铁,遇到一人和一女人争执抢座位,回头一看这是央视记者,是我哥们老乡,还有他手机号。我带着墨镜在他没认出来我,要不太不好意思了。

就是说在央视混的,不管是不是临时工,在内部啥地位,标签一贴央视立刻牛逼半截,横晃着走路,挤地铁都有央视猛劲,和女人争座位都有央视范。就像王志安一样,被央视开了离开好多年,对这种范念念不忘,到哪里都把央视标签,贴在额头上显摆,蒙那些小县城农民工。

央视范,你们看看央视那位被燕郊警察群拥驱赶的女记者,是不是有一种江姐一样的大义凛然,燕郊警察像不像狗腿子,簇拥着江姐,江姐瞬间有了共产主义献身情怀。倔强地昂起小头,高傲拧巴着进入表演状态的脸。

但是时局变了,央视高傲的头,必须向小县城警察屈服。现在中国已是警察治国的时代。

两会之后,中国社会已向法西斯主义转型。小县城警察权力极大,也想拧断中央喉舌。即使今天全国记协发话,也没啥力度。装腔作势的也得必须跪服枪杆子。

央视遭受基层政府无情铁拳,这才是刚刚开始,中国以后乐子多着呢。但必须有我给大家指点。你们才会明白。这个视频意味着中国全新开始警察治国了。

希特勒时代,金三胖时代,在中国已经拉开序幕。

央视已经被拳了,红粉们还远吗?”帖子写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